遭革职“20周年”感想 安华答案是……

(吉隆坡1日讯)明天(9月2日),是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当年被敦马哈迪医生革除副首相职“20周年纪念”,他心中有何感想?安华神回:我喜爱听的歌曲是《Release Me》。

他说:“我感谢及感恩这些年的经历。”

他在记者会上受询及“被革职20周年纪念”时,这么表示。

敦马访华之行成功

虽然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访华之行引来“外交灾难”的异议,不过安华指马哈迪此行是成功的。

他说,马哈迪成功加强马中两国的经贸及关系。

心仪署理? 

“心里的,别公开”

询及人民公正党即将改选,安华心仪的署理主席会是谁时,安华笑称,既然在心里的,就别公开了。

他希望在10月下一次国会开会前他能够重新回到国会,聆听阿兹敏提呈大马计划。

拉欣诺任泰南和谈协调员

“首相做出认为对的决定”

针对马哈迪委任丹斯里拉欣诺出任泰南和谈协调员,当年被拉欣诺挥拳打出“黑眼圈”的安华说,就让马哈迪做出他认为对国家最好的决定。

不过,他说:“若是你的儿子被人打到半死,你要说这是私人恩怨,那并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这能给人民一个教材,即那些有权的人,不能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