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州议员 500巫统党员加入土团

《星洲网》2018-07-29 18:23
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慕克力今天来到丹州迎接“新党员”的入党,最终没有出现任何1名丹州巫统州议员过档,仅前任巫统武吉杜古区州议员拿督莫哈末再因带着500名巫统党员的入党表格作见面礼。
莫哈末再因(右二)移交入党表格给慕克力,右一为沙兹米,左二为卡玛鲁丁。

(吉兰丹·马樟29日讯)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慕克力今天来到丹州迎接“新党员”的入党,最终没有出现任何1名丹州巫统州议员过档,仅前任巫统武吉杜古区州议员拿督莫哈末再因带着500名巫统党员的入党表格作见面礼。

传言将加入土团党的瓜怡保区州议员莫哈末巴克里(62岁),昨日已否认他会跳槽。

尽管没有“惊喜”,慕克力依然相信会有更多的巫统党员加入土团党,因为巫统在第14届全国大选落败后,其基层已经对它失去信心。

他出席一项巫统党员加入土团党仪式时表示,他也看到巫统已经如热锅上的蚂蚁,焦急地设法阻止党员出走。

他说,还有很多的巫统党员是真心真意为信仰、民族和国家奋斗,但他们不敢离开党,因为党领袖威吓他们。不过,当巫统前主席拿督斯里纳吉的真面目在法庭上被揭开时,许多党员终于勇敢走出去。

此外,尽管会有一批又一批的巫统人加入土团党,但他不担心土团党成为“巫统2.0”,因为他们还是会过滤所有的入党者。

“的确有一些巫统领袖想加入土团党,不过,如果我们认为不适合,还是拒会拒绝的。”

在场的尚有丹州土团党主席拿督卡玛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