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名存实亡!廖中莱:马华巫统已分家

《星洲网》2018-07-22 13:29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马华会派出人选上阵无拉港州议席补选,以马华旗帜出战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国阵已名存实亡。

(文冬22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马华会派出人选上阵无拉港州议席补选,以马华旗帜出战的可能性很高,因为国阵已名存实亡。

他说,很多成员党已退出了国阵,虽然马华没有与巫统绝裂,但也已分家,国阵已名存实亡。

也是前任文冬区国会议员的廖中莱今日上午为文冬两广义山孝亲阁主持开幕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无论如何,马华是不会退出国阵,毕竟马华也是国阵的创办人之一。如果马华与巫统的未来方向和目标一致,大家还是可以合作,目前最大重要是马华内部的改革。”

提及无拉港州议席补选,马华是否会派出509大选时的同一个候选人出征,他表示,马华将会召开会议,才决定适当人选。

他也期望当地选民能给予马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