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为纳吉缴保释金·洛曼不满拍照被阻与警发生口角

《星洲网》2018-07-09 10:57

纳吉的女儿诺丽雅娜以及儿子季平今早10时04分成功避开媒体,低调抵达法庭缴付纳吉所拖欠的50万令吉。无论如何,他们事后在刑事高庭注册办公室内开心自拍。
洛曼(右一)手持手机与纳吉的女儿诺丽雅娜(左三)、纳吉儿子季平(左二)及纳吉的女婿达尼亚(右二)在刑事高庭注册办公室内开心自拍。(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9日讯)纳吉的女儿诺丽雅娜以及儿子季平今早10时04分成功避开媒体,低调抵达法庭缴付纳吉所拖欠的50万令吉。无论如何,他们事后在刑事高庭注册办公室内开心自拍。

据悉,警方试图阻止洛曼在刑事高庭注册办公室范围内拍摄纳吉两名孩子缴交保释金的照片,及上传到社交网站而出言相劝。不料巫统最高理事洛曼阿当因不满警方试图阻止拍照上载到社交网站上,洛曼与警员发生口角,并大声质问警官援引哪一项条文禁止民众使用社交网站。

纳吉是于上周三被控3项失信和1项滥权罪名,获准以100万令吉保外候审,惟他只在当天缴付50万令吉,余款须于今天付清。他的支持者随后发起筹款,为他筹钱付保释金和打官司。洛曼阿当也表示他们已筹足50万令吉,惟240万令吉律师费仍未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