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8-07-05 11:14:50)

周小平: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

      导读:凡是美国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早在6月25日,中国国家领导人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时隔不久,也就是7月2日,中国近邻菲律宾塔纳武安市市长哈里里,在参加升旗仪式时被人用狙击枪杀害,视频现场在推特网直播。在不到48小时内的7月3日下午,菲律宾蒂尼奥将军市市长博特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伏击身亡。

而这两名市长,在遇害前都是禁毒英雄。哈里里市长铁腕进行扫毒工作,逮捕和击毙大量武装毒贩,而博特市长生前还曾经将一些新入伙的毒贩逮捕后,进行游街示众。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而这一次两人几乎同时遇害,令人不由得想到这肯定是武装毒贩在下黑手。然而令人感到蹊跷的是,菲律宾的情报和警察系统,居然没有对此发出预警,也没有收集到任何情报,宛若陷入了瘫痪一样。连续两起针对重要反毒官员的遇害就这样接连发生,显然是十分不正常的现象。再联想到前几日中国提出要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很明显我们已经对形势有所预判。毕竟,随着某些星条旗霸权主义国家霸权衰落大背景下的狗急跳墙,其暗中在他国扶植的武装毒贩这张底牌迟早要被翻开启用。所以,中国必须防患于未然。因为任何一个国家,一旦被毒品全面侵蚀,那么就离彻底崩坏不远了。

尽管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从一上台就开始痛打毒贩,开展全国扫毒斗争,也一度取得了辉煌的成果,甚至还得到了中俄的支持。但是现在看起来情况显然有了反复,在毒品利益诱惑和国家民族命运之间,很多人开始选择前者。这不由得让人担心,是否菲律宾将落入墨西哥的后尘。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墨西哥的武装毒贩之嚣张,平局之前就写文分析过,他们不仅挂横幅威胁要杀总统全家,还公开虐杀反毒的市长。但是实际上,不管这些武装毒贩多么嚣张,它们的实力比起政府军和武装警察来说,还是要差很远的。如果政府全方面行动起来,只需要分分钟毒贩就会被彻底清剿干净。墨西哥当年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早在菲律宾发起禁毒战争之前,墨西哥早就已经发起过禁毒战争了。

然而墨西哥禁毒战争最后却是彻底失败的,战争一开始,有一些毒贩猝不及防被剿灭和逮捕了一批,然而很快毒贩的反扑就来了。失控的禁毒战争,比不禁毒更可怕。在墨西哥打响禁毒战争之前,毒贩好歹还是有点偷偷摸摸的地下性质。但由于突然遭遇打击,所以毒贩们就干脆跳上台面上,直接公开卖毒品,并和政府军火拼。

一开始政府军还占点优势,毕竟情报网发达,武器占优势。但是战争很快就出现了逆转和失控。政府军的情报网接连失灵,甚至出现重大误判。空有一身好武器的政府军,每次出击不是中了埋伏,就扑了个空。相信平友一定知道,这其中出了叛徒。但问题是,谁是叛徒呢?查来查去的后果很可怕。在一些政府军或武装警察组织里,几乎整窝都是叛徒。而那些不是叛徒,或不肯当叛徒的政府军人或警察,都被这些叛徒同僚出卖后杀害了。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当为数不多还有正义感的政府军和武装警察都当了叛徒之后,所谓的禁毒战争也就成为了一场笑话。

那么墨西哥的毒贩为什么这么厉害,为什么可以腐蚀一切呢?这主要是和墨西哥的经济衰败有关系。由于美国抢走了墨西哥几乎所有好的资源和土地,加上美国禁止墨西哥进行工业升级和扩张(比如美国就下令禁止外资汽车厂去墨西哥设置自动化生产线),因此墨西哥的经济一直比较穷困潦倒。加上美联储的美元剪羊毛和经济殖民,墨西哥人几乎已经没了活路。政府公务员的家庭吃不饱饭的情况也是比比皆是。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墨西哥政府能勉强维持公务员和军警开支,还没有发生哗变就不错了。一方面是国家经济穷困潦倒,另外一方面是近在咫尺的超级利润诱惑。由于墨西哥和美国只有一墙之隔,所以美国的毒品消费市场就成了墨西哥人唾手可得的巨额经济来源。由于美国国内打击烈性毒品,所以黑社会就将这些生产基地搬迁到了墨西哥,并逐渐和当地黑帮合并,形成了巨大的武装毒贩集团。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墨西哥武装毒贩)

这些毒贩为了逃避打击,不断行贿拉拢墨西哥军警,并逐步腐蚀墨西哥政府情报网络和政界高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他们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而紧密的利益集团。在墨西哥谁都可以得罪,但不可以得罪毒贩。否则,你永远不知道背后的战友什么时候会朝你开枪。否则,你也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会被什么人出卖。或许有时候坐在墨西哥反毒办公室里的人,彼此都正在揣测:“我们当中还有谁不是毒贩呢?必须把这个人找出来,干掉。”

今天墨西哥毒品战争已经落下帷幕,基本上已经以失败告终。如果不是左翼政党崛起,估计毒枭都要变成总统了。毕竟在刚刚结束的总统大选当中,一共有132名候选人被杀,其中一些被证实和武装毒贩集团关系匪浅。

如今同样的命运似乎正在菲律宾上演翻版,在杜特尔特轰轰烈烈的禁毒战争开启的第二年,毒贩的反扑如约而至。菲律宾市长接连被杀,国家情报网络陷入瘫痪,杀人者如入无人之境,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一种不祥。如果菲律宾变成一个毒品枪支和恐怖主义盛行的地区,那么这对中国而言绝非好事。对美国而言,既然留不住菲律宾,倒还不如彻底毁掉菲律宾。“与其让中国收获一个亲中的菲律宾政权,倒不如给中国留下一个剧毒的菲律宾为邻,让中国头疼去吧。”——因此在这种时候,中国宣布打响禁毒人民战争,显然是有深意的。

有了墨西哥和菲律宾的前车之鉴,中国绝对不可以被毒品攻陷。想到前几天,许多爱到好莱坞蹭热点的明星,纷纷吸毒,并引发青少年效仿的情景,真是令人不寒而栗。幸亏中国政府及时出手,将涉毒艺人全部封杀,才及时遏制住了这股死亡邪气。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然而就在国门之外,一场剧毒杀劫依然降临了,杜特尔特要小心。然而比起眼下局势来说,更悲哀的或许是无奈。

就在两名市长被杀前不久,杜特尔特曾经公开表示退意。他表示自己已经很累了,完成六年任期后,就不会再继续竞选总统了。——然而,菲律宾禁毒战争刚刚打到一半,就像一辆负重爬坡的卡车,如果爬到半途时,司机却下车走了,那么等待这辆车的结局必然是毁灭。

杀劫已至,菲又一市长因禁毒被杀!中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发起时间有玄机~-神探007

但全菲律宾人的身家性命都绑在这辆车上啊。所以老杜,还是要小心提防某星条旗霸权国家,继续下黑手。愿佛祖保佑无辜的菲律宾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