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沙:想团结?一艘难民船,就让欧洲吵翻天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6-19 06:45:10

尽管在与美国贸易战之中,欧盟展现出了罕见的团结,说要如何如何报复美国云云。14日一致同意对总额28亿欧元美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以回应美方本月初对欧盟国家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

但各个国家又各有小算盘,共同声明更像一次示威,而不是报复。

就在欧洲不断重复“团结”两个字时,一艘来自非洲的难民船,却闹得欧洲鸡犬不宁,相互攻讦不断,涉及的国家有意大利,马耳它,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比利时……

这次争吵,是欧洲国家之间对“难民”政策分歧的一次大暴发,上升到了外交和政治层面的对峙。

难以说“不”

事情发生是这样的,6月10日,一般名叫“阿奎里厄斯号”的救援船,满载629名非洲难民,漂泊在地中海,这里距离意大利35英里,属于马耳它海域。

“阿奎里厄斯号”急着等待相关国家发布准予进港停泊的指令,否则,将会人死于食物和药品短缺。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给马耳他打电话,让它们把船接收了,马耳他政府说我国家小,承担不了,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好意思。

马耳他政府还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称“在这一情况中,马耳他并非主管当局,也非协调当局。马耳他将在这一事件中,遵守现行法律。”

意思就是我既不可能接收难民,而且连插手都不愿意插手,关我屁事。

意大利急了,说马耳他不能“见死不救,视而不见”,那是你家水域,不能指望把包袱丢给我们。

两国僵持不下时,法国的科西嘉地方政府表示愿意接受难民船,却被巴黎中央政府迅速否定。

马克龙不想要也就罢了,他还跳出来指责意大利不负责,让这些难民处于生命危险状态。

这下意大利火大了,10日,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在推特上说,“马耳他一个难民都没有收,法国在边境把人推回去,西班牙借助武器保卫边界。”从今天开始意大利要对难民说“不”。

法国佬继续向意大利施压,11日,萨尔维尼再发推,这次他把话挑明了,矛头直接欧洲NGO组织,称它们才是破坏欧盟政策的元凶。

12日,西班牙副首相卡尔沃发表声明称,西班牙愿意接收这批难民,让他们停靠瓦伦西亚港。

虽然问题暂时解决,但意大利跟马克龙没完,罗马提醒巴黎要开放所有港口,让难民去法国。意大利是不会要的,以后也不会要。

“阿奎里厄斯号”是法国NGO组织的船,整天就是在海上寻找偷渡过来的难民船,然后将难民接到船上,再驶向欧洲港口。

为了发现难民船,法国NGO圣母还买了退役小飞机,在空中观察,及时发现难民船动向,有一艘接一艘,决不含糊。

问题是意大利受不了,国家经济不景气,债台高筑不说,难民涌入还挤占了公共福利,威胁着社会治安。

柏林和布鲁塞尔的意思是修改《都柏林条约》中原有的不利于沿海国家的条款,当年,这些第一接收国条款,让装逼犯过足了瘾。难民是个宝,别人想要我还不给呢。

现在好了,大家都装不下去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干脆撕破脸。说实话,只要是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被舆论推着走。

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看起来像个英雄,他公开指出以前欧洲政客根本不敢说的问题,就是NGO在利用难民骗捐款,每一次难民“营救”行为都要伴随着捐款活动。

你别给我打着“公益爱心”旗号,把难民引到意大利,然后自己赚得盆满钵满。

问题还没完,西班牙虽然接收了难民船,16日,两艘名为“生命线”和“狐鲛”的荷兰NGO救援船带着一百多名利比亚难民又来了。

意大利还是坚决不要, NGO就利用网络舆论攻击意大利是“法西斯主义者”,萨尔维尼气得要掀桌子,回击NGO是“人贩子”。

英国则在一边说风凉话,嫌欧洲大陆各国给难民待遇不够了,食物发了吗?房子给了吗?手机送了吗?电视冰箱还不够哦。

欧洲要想团结,简直是笑话,一艘难民船就能搅起如果复杂的外交风波,意大利议员提议新总理孔蒂取消跟马克龙的会面计划。

难民问题在欧洲根本解决不了,因为它恰恰是欧洲追随美国的政策所带来的,伊拉克,利比亚,突尼斯,叙利亚,也门,苏丹……这些国家的动荡是谁制造的?

难民“武器”

萨达姆时代有伊拉克难民吗?有,但很少,只是一些政治流亡者,完全不是现在的概念。卡扎菲在位的时候哪有利比亚难民?阿萨德政权稳定时,也没有叙利亚难民……

谁在中东搞颜色革命?谁肆意用武力摧毁一个个国家政权?试想一下,如果不是中俄和欧盟拦着,伊朗难民还远吗?

以“民主自由”之名,行天下最丑恶之事。美国哪一年不是如此?

难民对美国来说,也是战争红利,它可以利用手中操纵NGO,一批一批从不同路径引向欧洲,彻底破坏欧洲边防一体化政策。

难民是美国手中的武器,难民政策是美国的顶层设计,发动机就在白宫,具体说就是国际难民办公室,属于美国国务院领导,美国驻各国大使馆是主要执行人。

为什么欧洲无法制定应对难民的统一法律?因为NGO在控制舆论,如此多的NGO又是哪里来的,一个是福特基金会,一个是索罗斯基金会。

2005-2015年,欧洲的阿喀琉斯之踵在希腊,它简直成了美国利用难民问题入侵欧洲的特洛伊木马。

希腊从美国进口了无比虚伪的“政治正确原则”,它既是美国同谋,亦是受害人。

希腊白左和NGO们将停留在土耳其的难民偷运进希腊,许以完全不负责任的承诺,当这些难民渡过爱琴海来到南欧,西欧时,欧洲各国政府又不敢将难民遣送回希腊。

舆论上全是同情难民和支持接收的声音,NGO被神圣化,志愿者成了圣母化身,同时,又给欧洲民众洗了脑,导致政治人物想得到选票,不得不制定迎合接收难民的政策。

这种恶性循环十几年之后,恶果已经暴露无遗,但欧洲主流媒体和重要政治人物很少敢站出来说一声:我反对难民进入。更不敢说:美国请你停止制造灾难。

可是当美国发现其可以有效破坏欧洲团结时,难民更是一种有力武器,怎么能停下来呢?

NGO是天使?

从地中海进入欧洲路线来说,这些海域由谁控制?不是美国的军舰就是英国的军舰,偷渡的难民船是故意放行到欧洲沿海的。

在岸上配合的是各国NGO,欧洲是有一个统一指控的欧洲边防管理局,它们负责打击海上偷渡行为,以及扣押蛇头和非法船只。

现在欧洲边防局已经没什么用了,不是法律问题,而是政治问题。

难民进入欧洲,是有广泛民意基础的,在NGO圣母光环笼罩下,民众相信无条件给所有难民提供不切实际的帮助是无比正确行为,而不论难民自身的政治背景和宗教背景。

难民在欧洲可以得到现金补助,住房补贴,儿童义务教育,医疗保健以及其它急救费用。他们可以不用上班,就能悠哉悠哉地在欧洲生活。

如果工作,他们大多只能干一些体力活,这种工作所产生的经济利益,远远无法补偿接收国为他们付出的福利支出负担。所谓的“人力红利”是个谎言。

当难民突破三百万时,社会问题也爆发了。宗教决定他们的女人不能做很多工作,护士,老年人服务都被视为“不洁”。饮食习惯更是无法与欧洲社会融合,巴黎,柏林,罗马,伦敦还得专门提供特殊餐馆。

但是谁要是质疑,就等着吃官司吧,各国都有《反歧视法律》。

媒体在不断美化难民形象,博取最高同情分,而大量存在的强迫卖淫,人口贩买,贩毒,抢劫,甚至是强奸,杀人的消息都有意过滤。

NGO的几面大旗有:
自由迁徙
文化多元
宗教多元

欧洲人已经到了可以理解童婚,低龄性关系的地步,而无论如何让步和包容,都无法改变几百万难民对欧洲传统文化敌视和抗拒。

如果说中国有些大V在搞“逆向种族主义”,一天到晚吹捧美国,日本,贬低中国人。

那么欧洲存在着“逆向殖民主义”,被强奸,被虐杀,家属要站出来表示宽恕,要对黑人的“嘻哈歌曲”表示无限喜欢,以示自己境界升华。

如果有一天,贝多芬,瓦格纳,斯特劳斯,莫扎特的故乡被“嘻哈歌曲”和颂经声取代,那欧洲未日就已经到了。

最后将欧洲目前在背后策划难民问题的NGO大网构勒一下:

无国界组织(NO Borders)

这是欧洲最隐秘最广泛的NGO,手里有许多秘密项目,钱由美国的基金会提供,难民的指路网站,手机APP,地图,各语种翻译,都由他们制作。

欢迎来欧洲(W2EU)

由土耳其情报机关控制,跟无国界组织平行,主要舆论阵地都在网络。

欧盟边境线(Borderline.eu)

主要在德国境内,由白左政客卡斯贝瑞克领导,专门监视欧洲边防部队的动向,向难民组织提供情况,为越境难民提供帐篷和食物,触角延伸至法国加莱。2010与无国界组织结盟。

这三家都是同一个捐款银行–社会经济银行。“阿拉伯之春”被它们神圣化,起着美国舆论战工具的作用。

边界开放项目(Open Borders)

这是一个学术机构,主要成员是法律专家,社会学者,支持者是索罗斯基金会,难民有任何违法行为,他们会提供法律支援,争取无罪释放。同时负责毒品合法, 废除死刑,废除监狱等理念建构。

海洋人权(HRS)

专门跟人贩子勾结分赃,利用网络舆论和海上骚扰破坏欧洲海军的海上拦截行动,将难民引入欧洲。

领导人是德国女议员瓦根内希特,她原先是社民党四大天王之的拉方丹的二奶,后来扶正为妻子。

他们的船只购买资金由美国的“自由基金”提供,最大金主是“克林顿基金会”,而这个基金会主要资助者是沙特等中东王室。

国际难民倡议(OSI)

负责颜色革命的,由索罗斯基金会负责,美化难民的照片大多由他们提供。

现在中国网民了解比较多是白头盔组织,这个NGO已经臭了,其实它的组织者也在欧洲活动。

欧洲难民问题已经积重难返,没有壮士断腕决心是不可能解决的。

难民是不幸的,但是产生的根源在于美国的霸权行径和西方政府的盲目追随政策。

欧洲要团结,就必须要看清美国的真面目,美国对难民可没什么兴趣。

问题如果不从根本上加以解决,一切都是缘木求鱼,欧洲吵翻天,也只能让美国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