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馬為過去的過失 誠摯祈求寬恕

20180616fk60a-GN180615TCF13

(布城15日訊)首相敦馬哈迪指出,新政府不曾派發“我愛首相”的橫幅和紙卡給民眾,但大家都主動獻上致詞,甚至對他高呼“I Love You”(我愛你)來表達愛意。“民眾手上都沒有拿著這些紙卡,但他們在和我問好時,都對我表達支持和說明‘我愛你’,我要非常感謝大家。”
馬哈迪今午在首相官邸開齋節門戶開放活動上,在台上向民眾發表談話時這樣指出,並祝賀全馬人民開齋節快樂;語畢即引起現場民眾熱烈歡呼鼓掌,表示支持。

在開齋節這天,他也為自己過去的過失,向人民誠摯祈求寬恕。

馬哈迪也承諾,希盟政府將儘快實現許下的諾言,並確保國家恢復安全、穩定及和平,讓各族人民生活不再受到壓迫。

20180616fk60b-GN180615TCF14

馬哈迪在今早11時20分左右抵達現場後,與民眾握手打招呼長達一句鐘才結束,期間工作人員也體貼準備椅子讓他老人家坐著,才不至於讓他站立太久過於疲倦。

不過,馬哈迪也在致詞時,為無法與所有人握手一事向民眾道歉,他也感謝各族民眾主動前來開放門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