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柔佛州老友联谊会举行会员大会并选举2018/2019年新届理事会

《21老友网》2018-05-31

柔佛州老友联谊会于2018年5月 20 日举行会员大会。并选举2018/2019年新届理事会。

会长张北琛致辞说,5·09这一天,全国人民利用手中一票,终于把专制、霸权、腐败的国阵推倒,迎来一片蔚蓝的天空。这是人民力量的一大胜利,是民主改革推动社会的一大进步。它打破60多年来贪污滥权、朋党专制、种族主义的政治生态。

老友们过去曾为祖国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战斗在各条战线上,数十年来不曾间断过。今天在欢庆国家迎来一片新天地的同时,我们肩负的责任仍未结束,期待大家在不同的岗位,能力所及地协助及监督希望联盟政府为建立以民为本、民主协商、多元团结的政治模式而努力。

最后,张北琛恭贺我国迎来第一次政党轮替,希望联盟成立新政府,并落实所有的竞选宣言。

大会选出了第六届理事会,名单如下:

法律顾问:卢汉源律师

会务顾问:赖益盛 李群熙

主席: 张北琛

署理主席:何声让

副主席:高亚德

总务: 杨秋顺

副总务: 林亚坤

财政: 陈传兴

副财政: 陈明

福利: 郑京华     副福利:何声兰

文教: 林金芝     副文教: 潘期浩

康乐: 冯文基    副康乐:杨玉梅

理事: 李亚明  黄福贞  罗亚友  苏成家

查账 : 王逊杰  严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