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委会用胶布遮盖敦马肖像 希盟支持者现场喊“敦马万岁”抗议

2018-05-02 11:37
选委会派执法官员以白色胶布遮盖敦马的肖像。(图:星洲日报)

(柔佛.笨珍2日讯)位于柔南丹绒比艾的数个印有敦马哈迪肖像的希盟布告板今日上午遭选举委员会官员采取行动,以白色胶布遮盖,引起希盟丹绒比艾国席一国两州候选人及支持者在场围观,并在执法人员工作后,现场高呼:”敦马万岁!(Hidup Tun)。

出席者包括包括土团党丹绒比艾国席候选人莫哈末法利、行动党北干那那州席候选人杨敦祥及诚信党龟咯州席候选人苏海山。

杨敦祥披露,选举委员会官员告知希盟违反当局设下的条例,即竞选布告板不能放置除了有关选区的候选人及党主席以外的肖像。

他认为上述条例并不合理,因为敦马哈迪作为希望联盟主席,同时也是在位22年的前大马首相,放他的肖像不应该遭到对付。

“反观国阵马华在多个选区的布告板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肖像,却没有遭受对付。

希盟候选人及支持者现场高呼:”敦马万岁!(Hidup Tun M)。(图: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