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里街 黄灵彪、范长锡、王振金,三位展开选战

《犀乡资讯网》2018年-04-29  分类:时事

第十四届全国大选今日提名,备受瞩目的P 208泗里街国会议席确定由希盟行动党黄灵彪、国阵人联党拿督斯里范长锡和肯雅兰全民党的王振金,三位展开选战。上午10时正,由选举官莫哈默波甘宣布提名结束,并且只有上述三名候选人提交提名表格。三人经过抽签决定选票排序,由黄灵彪抽得1号、2号为王振金及3号拿督斯里范长锡。

 

泗里街上演三角战 黄灵彪险遭拒绝提名

泗里街國席确定上演三角戰。左起肯雅蘭全民党王振金、國陣人聯党拿督斯里范長錫州議員及希盟行動党黃靈彪。

 

(诗华日报泗里街28日讯)

第十四届全国大选今日提名,备受瞩目的P 208泗里街国会议席确定由希盟行动党黄灵彪、国阵人联党拿督斯里范长锡和肯雅兰全民党的王振金,展开三角选战。

上午10时正,由选举官莫哈默波甘宣布提名结束,并且只有上述三名候选人提交提名表格。

虽然三名候选人皆顺利提呈提名表格,惟在等候有关方面审核候选人资格的过程中,却耗时冗长时间。同时,三人经过抽签决定选票排序,由黄灵彪抽得1号、2号为王振金及3号拿督斯里范长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名参选P.208泗里街区国会议席候选人今早顺利提交提名表格,惟原任国会议员黄灵彪所提交的表格,疑在传真资料进行审核过程中出现字迹模糊情况,而险些被选委会拒绝提名。

所幸在提名时间截止之前,黄灵彪及时被选举官告知,须以手写方式重新填写提名表格才被接纳,以致后来耗时等候选委会公布正式提名结果,成为今日提名过程中的一段小插曲。

此外,黄灵彪也向记者展示该份提名表时指出,其实该提名表格是由打字机打字填写,在他看来字迹相当清楚,因此不解为何选委会在传真审核过程中,会有字迹不清之说,并且质疑是传真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