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讽给钱能换选票说法 “马来人真的愚蠢吗?”

马哈迪要希盟支持者“冲高”投票率。

(双溪大年30日讯)希望联盟主席敦马哈迪医生指出,国阵通过选区划分,将马来人和华人选票分化,认为只要给钱就会获得马来人的支持。

“他们认为华裔‘难搞’、马来人‘愚蠢’,但是马来人真的如此愚蠢吗?”

他吁请全民,在大选时踊跃出来投票,将投票率推高至85%至90%,以击败国阵。

马哈迪是于昨晚在峨占必叻出席希盟政治讲座时说,国阵透过各手段赢得大选。

“希盟发现一些相同的名字,如Fatimah Binti Ismail,就有约900名年纪相若的人,分布在不同选区,难道当年大家都说好取相同名字?”

400万人没特定地址

他说,一些地址,同时有70名不同种族的选民,但查证后却发现只住了2人。

他说,还有400万人没有特定地址,可能平时就住在“上面”(指向天空),有大选时就带下来,穿马来服装去投票。

他指邮寄选票也是国阵另一个“招数”。

他说,国阵也通过内陆税收局,针对支持希盟的企业,无理追收税款,导致这些企业没有能力资助希盟,因此,他希望选民能够给予希盟支持,即便只是区区1令吉。

希盟各党主要领袖都出席这项讲座,虽然当晚下着细雨,不过希盟的支持者却相当踊跃出席,估计有万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