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六:美国警察不负众望,将3名女人质成功击毙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8-03-11 23:09:54)

熊老六:美国警察不负众望,将3名女人质成功击毙

36岁的美国退伍老兵,曾经代表美军为阿富汗送过民主自由。退伍后,原本想去美国加州纳帕县的一个退伍军人之家治疗,但是,被拒绝赶出。美国当地时间9日上午,退伍老兵一气之下持枪,绑架了军人之家的3名女性工作人员做人质。退伍老兵表示:我为美利坚立过功,我为总统流过血,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此新闻一出,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千万不要报警!千万不要报警!千万不要报警!如果不报警,3名女人质可能还有救。如果报警,3名女人质就死定了!很遗憾,退伍军人之家还是选择了报警,果然不出所料,经过8个多小时的努力,美国警察将3名无辜的女人质成功击毙!美国警察终于可以在外面喊话了:里面的劫匪听着,人质已经被我方成功击毙,请速速出来投降!!!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中国,各种媒体和公知会把中国骂翻天,白岩松会便秘紧皱眉头发问:我们不禁要问,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退伍老汉拿起了枪?公知会质疑警察为什么不打腿?日杂会冷嘲热讽说战狼哪里去了,怎么不来救人质?美国人严歌苓可以把退伍老兵写成《芳华2》,冯导可以再拍一部《芳华2》,顺便再选个女演员,在自己哥们面前跳舞。

但是,警察打死3名女人质发生在美国,就像没有发生一样。美国人已经习惯了,麻木了。美国人知道:警察打死人质,这不是第一次,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在美国,警察开枪打死人质,就像在印度,女人被强奸一样稀松平常。没有媒体出来谴责警察,没有主持人出来质问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美国老兵拿起了枪?没有美国公知质疑警察为什么不打腿?没有日杂冷嘲热讽说好莱坞的美国英雄们哪里去了?大兵瑞恩哪里去了?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哪里去了?美国人严歌苓更不敢把美国退伍老兵写进自己的小说里。他们非常有默契的,选择了装死狗,保持沉默。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地方,结果会如此天差地别?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其他地方都有美国大使馆,而美国没有自己的大使馆。美国大使馆,就是各种动乱的总导演。有美国大使馆在背后策划导演发狗粮,才会有各种人渣在前台,上蹿下跳卖力捣乱。

南京龙袍镇的农民,为了发展当地旅游,用油菜花摆了一个龙袍的图案,袁立因此大骂南京农民做奴才习惯了。其实,真正做奴才习惯的是美国人,即使美国人手里有枪,即使美国老兵被逼犯罪,即使美国警察打死3名无辜的女人质,美国奴才们,也不敢有一丝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