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雅兰全民党文告:国阵政府应还郭鹤年清白

Image result for 肯雅兰全民党

Image result for 郭鹤年

Image result for 肯雅兰全民党

 

 

 

肯雅兰全民党南兰区部三月一日文告

    国阵政府应还郭鹤年清白

最近部落客拉惹柏特拉指控郭鹤年资助民主行動党,意圖推翻國阵政府, 建立華裔政权。緊接着,首相纳吉也表示郭鹤年能成為米王糖王,應歸功於國阵政府 。巫统最高理事達祖丁也指称,郭鹤年 不要忘本。 旅遊及文化部長纳兹里更是口出狂言,子虛乌有的恶毒攻击,指責郭老什麼 ,忘恩负义、反咬主子的狗,什麼當个没種懦夫,躲在國外不敢公然對抗国阵,或乾脆直接交出公民權,從此不再回大马。 他還堅持其粗鄙措辞,绝不道歉。之後,众多政客也隨之起舞, 齐声大力鞭鞑。

巫统诸部長領袖對郭鹤年毫無根據的抨击, 已严重傷害了他,傷害了所有愛國商人与企業家, 還散布種族的仇恨 ,破壞了民族與社會的和谐,也破壞了國家声誉,无不令人遺憾!

眾所周知 ,郭鹤年是個成功商人, 也是國際知名的企業家, 他的成功與財富 ,主要是靠他的勤勞刻苦,靠他的才華 。盡管他有捕抓到一些机遇,由於政府实行種族主義政策 ,他遭受不公正、不合理的對待 ,导致他被迫把事業轉向 海外。显而易见, 如果政府只照顾一小撮权贵朋党的利益, 扶持官联公司 ,不保护扶持民族工商业,必然造成人才资金大量外流 。

再说 ,当年他为了国家的经济成长 ,他出钱出力,创办了大马国际船务公司(M ISC) 还 被迫两次让出自己的股权; 为了维护马新的关系,他担任了吃力不讨好的马新航空公司主席;他还多次出手帮助巫统与马华,特别是危急之时。当他尽心尽力为国家付 出时 ,政府却为难了他, 这是谁的错 ?也无可否认,他为国家的经济、教育 等方面领域做出了良多贡献 ,还影响历史事件扮演了重要角色 ,他建立与发展中马 良好关系起了桥梁作用。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对这样一个德高望重的爱国者,怎么讲他破坏了 马来西亚民主进程?又怎么是"忘恩负义"?要取缔他的公民权 ? !

我们看到 ,自2005年后 巫统更露骨右转,强调马来人特权,划分土著与非土著, 突出种族差异 ,突出马来人经济政策。特别是 近10年 ,他们变本加厉 ,在极端种族主义道路上越走越远 。

一再犹豫不敢宣布的第十四届国会选举已近最后期限就要到来, 情急的巫统就借用郭鹤年,制造课题,煽动种族情绪 ,攻击民主行动党 , 诬蔑郭鹤年, 实则警告其他华裔企业家,不外是捞取种族情绪票,为其能够再度执政加力。

我们肯雅兰全民党相信 人民终究是 能明辨是非的 ,低俗污蔑只能更多流失民心。 巫统種族主義政客已侮辱了郭鹤年,就應該坦诚道歉,還郭老一个清白,還他的尊嚴,也維護國家的形象。

肯雅兰全民党南兰区部发布於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