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联盟党达共识 候选人共用旗帜上阵

《光华日报》27/02/2018 15:04

(八打灵再也27日讯)希望联盟所有盟党已达成共识,同意在来届大选将只使用其中一个盟党的党徽上阵,唯目前尚未决定哪个政党的党徽。

希联主席敦马哈迪医生今天在土著团结党总部主持希望联盟最高理事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表示,所有盟党已经准备好与其他盟党共用旗帜。

“希望联盟的候选人届时只会在一个党徽下上阵。”

他也说,希望联盟尚未决定亚依淡国会议席的分配;据称行动党要求换取亚依淡国席,并考虑由诚信党披上火箭旗帜上阵挑战现任议员拿督斯里魏家祥。

另外,针对巫统北根区部警告马哈迪取消到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的北根选区活动,并表示马哈迪的到访将会招致一些骚乱,马哈迪认为,这就是巫统承认将会制造骚乱的说法。

他表示,本身所到之处都受到欢迎,除了巫统之外,谁会制造骚乱,何况本身没有携带武器,只会说话,巫统何惧之有?

他续说,希望联盟已向高庭入禀要求法庭强制社团注册局就希望联盟的注册给予回应,但社团注册局至今依然没有回应,因此他们会继续法庭的程序。

敦马:我没养马 马是朋友的

遭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揶揄养马贵过本身吃藜麦的马哈迪今天反击纳吉,本身不曾养马,本身所骑的马是朋友在阿根廷饲养的马。

“我没有在阿根廷养马,那是我的朋友的马,我也不曾买马,庆幸我的朋友有养马让我骑。“

“我在骑马时都会喂食马匹,但并非藜麦,因为藜麦太贵了,我们只是喂马吃萝卜。”

遭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揶揄养马贵过本身吃藜麦的马哈迪今天在记者会上反讥纳吉,本身每年都会到访阿根廷一次骑马,只是这两年因忙于推翻纳吉的政权而没有到阿根廷骑马。

“我希望那些马还活着。”

任相期间 未曾获郭鹤年资助

马哈迪表示,本身担任首相期间并没有获得郭鹤年的资助。

他表示,在传出郭鹤年资助行动党的新闻后向行动党了解,被告知该党不曾拿过郭鹤年的一分一毫,这对郭鹤年是一种污蔑,尝试破坏一名对国家的爱国者。

询及他担任首相22年期间是否曾接获郭鹤年的资助时,马哈迪笑说:“当我去北京时,我下榻他的酒店,他很殷勤的招待我,如从马来西亚请来厨师烹调食物请我吃,这就是郭鹤年。”

在记者进一步询问马哈迪领导的国阵是否曾获得郭鹤年的资助时,他表示,当时不需要这麽多钱,有一些人捐助一些就够了,不要如一些人般“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