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预感更多议员被查 “不怕反贪会新年上门”

(槟城14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今日指出,他有预感,会有更多与槟城海底隧道以及3条大道计划无关的州行政议员被大马反贪会传召问话,他同时向反贪会放话说,“如果反贪会在农历新年期间采取行动,我等着你们!”

他说,随着没涉及上述工程计划的槟州第二副首长拉马沙米博士被反贪会传召问话后,他有这预感。

他今午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

他说,无论如何,槟州政府仍坚持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槟城海底隧道以及三条主要大道的计划。他说,槟州政府没什么好怕,因为没有任何隐瞒,并已指示州行政议员在被反贪会传召时,给予全力配合及合作。

反贪会屡屡调查
“谁还敢接槟政府工程?”

林冠英指出,反贪污委员会三番四次对槟城海底隧道及3条主要大道计划展开的调查行动,已形成一种骚扰及引发承建商的恐惧情绪,他不清楚承建商是否还会继续完成这项计划。

他质问反贪会,是否清楚他们这样一而再地展开调查行动,往后还有谁敢接槟州政府颁发的工程计划?

他质问,为何吉打州填海工程在没有取得环境评估报告之前即动工,但没有受到调查?为何耗资550亿令吉的东海岸铁道没有通过公开招标,没有受到调查?虽然该计划费用是总值63亿令吉槟城海底隧道的9倍。

他今日中午在记者会受询及有关承包商是否有向州政府反映他们的担忧时表示,他们没有联络州政府,反而联络与这项计划没有关联的第三方,即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