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政治疲劳” 净选盟2.0号召海外选民莫忘投票

“战胜政治疲劳”  净选盟2.0号召海外选民莫忘投票
玛丽亚陈:五年才有一次机会,如果你希望选举改革跨前一步,就是这个时候行动。
来临的第14届全国大选,国阵与希盟殊死一战,选民手中每一票尤其重要, 净选盟2.0呼吁全国人民,特别是旅居海外的选民务必战胜“政治疲劳”,擅用手中珍贵的选票决定国家的前途。

净选盟2.0昨天通过视讯会议向分布全球的我国选民发出呼吁时指出,在执政党漠视选举与立法改革的形势之下,全民参与投票已经演变当务之急。

“海外选民非常重要,无论你只有少数或者多数,这次的选举,我们必须尽可能召集更多选民参与,因为执政者显然并不在乎改革进取。”

“既然如此,作为选民,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必须传达强烈的讯息,说明我们迫切要求改革,而我们只能通过选票达到目的。”

玛丽亚陈也促请全民不要受眼下缺乏改革动力的选举制度和管理方式所影响。

“我们必须持续传达讯息,这是我们推动改革的方法。如果我们因为没办法看见,而认定一切是无能为力的,那我们的下场注定会以失败告终。”

根据选举委员会统计,上一届大选,我国只有6千海外选民参与投票。选委会今年1月23日发布通告声明,旅居海外的我国公民可以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履行选民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