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部长向教师训话!沙希淡:多不爽也不可批评领袖

《M中文网》2018-01-28

Read more at 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chinese/malaysia/article/20180128-shahidan-urge-teacher-not-critic-leader#ifOg2Wg0HBtsSxVS.99

沙希旦指教师应该成为榜样,不可批评国家领袖。-Yusof Mat Isa摄-沙希旦指教师应该成为榜样,不可批评国家领袖。-Yusof Mat Isa摄-(亚娄28日讯)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旦提醒教师必须谨言慎行,维持社会形象,就算愤怒也不应该公然抨击国家领袖。“不管有多愤怒,我们不应该批评领袖,更何况我们的举止被大家看见,必须做个榜样,因为我们是教育者。

“我们不要对领袖们有偏见。”

他昨晚出席亚娄区国会议席教师聚会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此外,沙希旦提到,他将努力争取2万令吉拨款协助该选区学校,确保学生能够在舒适环境读书。

教育部长拿督斯里马哈兹尔日前指教师身为公务员,不可以批评政府以及支持反对党,否则应该辞职。

马哈兹尔的言论引起多造的批评,指他威胁教师,而马哈兹尔较后澄清,指有关言论的意思被媒体扭曲。

他解释,他的立场是教师必须支持政府的政策,不应该因为政治立场而做出一些违反政府政策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