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官司终于结束了 2.“花香不如果子甜,空話不如实干好”

《赤道论坛》22/01/2018    14:34

 

来源/作者:2018/01/22 【陈书墉 FB

恭喜新纪元大学学院,被无耻者干扰的官司终于结束了。

今早联邦最高法院三司会审,一致裁决驳回王超群上诉,还《董教总教育中心》一个清白。

注: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一批个人会员,董总、教总及独大三大机构,其理事总共有31名,不拥有股份,只有投票权,公司理事是每四年由股东大会,按公司章程第21条选出。

新纪元教育有限公司 (前身是新纪元学院)的成立,是遵循教育部的指示,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子公司的运作,是由母公司做决定,包括理事人员都由母公司决定和委任。

痕迹:-

– 2015-12-15

=====================

(吉隆坡15日訊)高庭今日裁決,董教總教育中心(非營利)有限公司5名董事,起訴該公司主席王超群于10月5日召開特別會議,及批准所有議案無效,並諭令以王超群為首的答辯人支付1萬2000令吉堂費。

高庭法官拿督扎娜美韓宣判時指出,在聆聽雙方代表律師陳詞後,認為王超群召開的特別會議不合法及無效,因此作出上述判決。

=====================

– 2016-08-01

=====================

教总主席王超群和董总主席拿督刘利民等人挑战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于去年双十特大修章的合法性一案,今日在高庭败诉。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今日发文告说,法庭今早在审讯中宣判王超群等人败诉,並諭令王等缴付堂费共2万令吉,分別为1万令吉予国內贸消部,以及1万令吉予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

=====================

2016-08-05

=====================

董总、教总及独大三机构表示,他们将针对法庭予本月初驳回三机构对叶新田所领导的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诉讼一事,作出上诉。

他们强调,三机构与叶新田等人的官司,主要要解决董教总教育中心这家公司的管理权,及公司董事会组织结构是否可以任意改变的问题。

=====================

 

来源/作者:2018/01/20 Keat Lai Tan FB

“花香不如果子甜,空話不如实干好”

伪董总、教总、华基政党马华和关中自联成一线,並无视1996的教育法令宣佈关中可考统考的事实,在报章上公然告示天下!查实教育部至今都不承認关中为6O所中的华文独中!最让华社感到奇特的事情是:马华反对承认华文独中是不争的事实!伪董总、教总等团体怎么想?而去与狼共舞和不承認华文独中的政党狼狈为奸,把“羊群交给狼照顾”?董总被违章的刘、傅夺权派非法佔领后,这夥烏合之众把华教搞到烏煙瘴氣,没有让华社看到絲毫成绩,一味奉承哈腰,不敢反对大马单元教育大蓝图不利华小教育的政策!只懂向华社伸手要钱?董总原主席叶新田博士曾存有的五千万元却拿去購買不等用的高級公寓?真令华社大失所望!

20/1/2018

 

来源/作者:2018/01/22 Boon Tak Tan FB

-天佑我华教,董教总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案件,联邦最高法院三司会审,一致裁决,驳回王超群上诉,我们的团队胜了,董教总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案件结束。

新年的礼物!早安,马来西亚

 

来源/作者:2018/01/07 Keat Lai Tan FB

新的生命!新的力量!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维護华教該有的“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和“合法”的基夲权利

马耒西亚华教运动工委会终告成立

这是天大喜訊!令爱我华文教育者如获至宝!因为我们很需要更多的捍卫华教组织成立起耒!盼望真正的为我国华文教育一心一意忠誠团結耒共同捍卫华教一切利益!訨好的领导耒完成华教使命抵抗内忧外患!

眼看当下的伪董总刘傅夺权派越看越火滾!自从违章违法夺走了董总领导权约三年光景他们的表现每况逾下!惨不忍睹!表面上伪董总刘傅夺权派塗了一層捍卫华教的虚假面具“一究其实”内心里是烏黑一片!他们不但不敢反对《2013/2025大马单元教育大蓝图》不利华教政策也是毁灭华文统考制度的罪魁祸首!他们是典当民族教育的伪君子是犯贱小人!难道不是吗?

8/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