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小一和初一可开新班 1303学校双语教学

 

《南洋网》 2018年1月5日

(布城4日讯)教育部指出,国内有1303所学校在今年推行双语教学计划。

教育部发布文告说,该部将继续在现有的1215所学校进行上述计划,另有88所学校今年也获批进行这项计划。

该部指出,2018年双语教学计划执行指南通函,会在今年1月首个星期发出。

周日开始

“现有的1215所学校会在原有的班级进行双语教学,而且只能在小一和初中一开新班。

“至于另外那88所新执行的学校,只允许在小一和初中一开新班执行这项计划。”

文告中说,吉打、登嘉楼、吉兰丹和柔佛学校将从7日(周日)开始双语教学计划班,其余州属学校从8日(周一)开始。

在双语教学计划下,参与的学校可选择使用英文和马来文教导数理科目。

教育部指出,校方受促做好准备,确保上述计划顺利进行。

该部说,上述计划旨在让学生通过数理科目掌握英文,同时有机会学习各领域的知识,以在国际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