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生:大屠杀今晚血流成河,无数人爆仓哭泣

来源:汉唐归来111的博客       (2017-12-23 08:03:26)

真的是血流成河,一场大屠杀,比特币今天连续跌破1.5万美元、1.4万美元、1.3万美元、1.2万美元、1.1万美元五道重要关口,飞流直下三千尺,今天整体跌幅超过30%,从最高位跌幅达到了9000多美元,从最高位跌幅超过45%!

因为比特币期货的开通和肆虐,导致高杠杆投机,无数比特币投机者今天遭遇爆仓,形成踩踏,无数人一夜之间倾家荡产,无数人今晚在哭泣。

比特币突然高位跳水,大家都在猜测其中的原因,议论纷纷,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比特币高台跳水呢?

有一种说法是,有大型的比特币交易所遭到了黑客攻击,盗取了大量的比特币,然后疯狂出货,导致了比特币价格狂跌。

这很可能是原因之一,因为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暴涨,一些比特币交易所受到了黑客疯狂的攻击,这几天出现了好几起这样的案例。

当然这不仅仅是比特币暴跌的原因,因为前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之所以暴涨,是因为比特币期货开通是催化剂。

美国最大的期权交易所和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开通比特币期货,这迅速导致比特币价格疯狂上涨,因为要做空的话,必须手里要有够多的筹码。

通过买进比特币现货,做高比特币价格,获得盈利,现在又通过卖空比特币赚钱,做多是同一批人,做空也是同一批人。

也就是说,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很明显是被操纵了,所以才如此大起大落,表现得非常疯狂。

过去对比特币持有批评态度的人往往是一些金融大佬,如巴菲特、格林斯潘、戴蒙等,在这些金融大佬的批评中,比特币价格反而更加上涨。

但是现在出现了不同的声音,那就是比特币阵营内部开始了分化,比特币交易网站的创始人开始唱空比特币,认为比特币的价格泡沫太大,非常危险。

这是过去所没有出现的事情,比特币阵营内部的分化,不排除一部分人加入到了做空的阵营中。

过去只能做多比特币才能赚钱,现在做空也能赚钱,毫无疑问,总有一部分人或资金流向了空头阵营,这对多头阵营是一种分化和瓦解。

现在的比特币期货和比特币现货之间的差距已经被抹平了,几乎不存在套利的空间了,接下来比特币现货价格和比特币期货价格将会保持比较强的同步效应。

随着比特币期货已经进入了正常的交易,催化效应已经逐渐衰落,最终会尘归尘,土归土。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高盛这段时间一直在放风说要推出比特币期货,但是要收取100%的保证金。

要知道高盛持有了约百分之十三的比特币,是比特币价格高涨的最大获益者之一,另一个是美国财政部。

如果高盛推出比特币期货,那将是华尔街传统金融巨头正式进入了比特币交易领域,这将会使得比特币受到极大的提振。

但是不排除是一边制造高盛要推出比特币期货的利好效应,一边在出货,毕竟今年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二十多倍,自成立以来上涨了2200万倍。

高盛过去也经常玩唱多做空的游戏,这次在比特币上会不会也故伎重演,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暴跌前,比特币的总市值是3000亿美元,而所有数字货币的总市值是6000亿美元,这已经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了。

如果继续上涨,毫无财富对应的数字货币总市值超过万亿美元,这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因为背后真的没有财富对应,只有一行行代码,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在六千亿美元的总市值背景下,在比特币期货已经推出的情况下,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暴涨暴跌将成为常态,而这背后绝对是一批人或机构在操纵。

今天比特币这场暴跌,毫无疑问是一场大屠杀,因为在比特币期货已经推出的情况下,在高杠杆的疯狂投机下,不知道多少多头会爆仓,比特币投机者做多比特币过去一直狂笑,但是在比特币期货上,无数多头今晚在哭泣,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加杠杆去投机比特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