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生:总捅特朗普,美国被围攻迎来最大失败

来源:汉唐归来111的博客      (2017-12-22 07:14:28)

今天,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被14个国家围攻,可谓是美国历史以来最大的失败,美国还没有如此猛烈被围攻过。

 

这14个安理会成员国,其中还有英国、法国这样的美国传统盟友,更不用说其它国家了,五大常任理事国中,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都反对美国,10个非常任理事国全部反对美国。

美国为什么在联合国众叛亲离,落得孤家寡人的下场?那是因为他们出了一个美国历史以来最伟大的总捅,不是总统。

这个美国总捅特朗普,总是捅马蜂窝,之前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把整个欧洲都得罪光了。

还有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仅仅是为了赖掉几亿美元的会费,得罪光了联合国其它国家。

总捅特朗普这次捅下了一个天大的马蜂窝,就是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准备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

这下可不得了,整个伊斯兰世界都躁动了,因为耶路撒冷是三大宗教的圣地,谁都觉得耶路撒冷是自己神圣的领地。

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这是过去美国的总统从来不敢做的事情,尽管他们一直支持以色列,因为一旦宣布,就相当于与整个伊斯兰世界为敌了。

围绕着耶路撒冷,中东阿拉伯国家已经和以色列打了几次大仗了,特朗普这样一搞,中东又将永无宁日,平衡一旦被打破,就是战火纷飞。

中东乱了,欧洲就乱,整个中东的难民又会涌入欧洲,连美国的欧洲盟友英国、法国、德国也已经无法忍受美国了。

之前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已经让欧洲各国很不爽,这次又宣布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是可忍孰不可忍,再忍就是孙子了,欧洲国家这次也不干了。

于是大家纷纷在联合国造美国的反,在阿拉伯国家的带头下,14个安理会成员国一拥而上,将美国摁在地上胖揍了一顿。

那就是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就埃及提交的一份草案进行表决,内容就是联合国对耶路撒冷的一贯立场不变,并要求所有国家不要向耶路撒冷派驻大使馆。

这一草案得到了14个理事国的支持,投下了赞成票,唯独只有美国一个国家默默的最后投下了反对票。

尽管美国有一票否决权,但是在道义上美国已经输得非常惨,因为当所有的国家都反对的时候,美国就是一个国家对抗全世界,而不仅仅是对抗伊斯兰世界。

总捅特朗普,不但是总捅,还是饭桶,他竟然在联合国安理会投票前威胁各个国家:“联合国大会上,哪个国家敢投赞成票,美国就直接切断经济援助”。

结果话还未落,14个国家全部投了赞成票,这耳光打得好清脆,难道特朗普想断绝与世界所有国家的来往吗?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更是没有脑子,竟然也发出威胁:“联合国大会上,你们的一言一行美国都看着,哪个国家敢投赞成票,美国会专门把这个国家的名字记下”。

如此赤裸裸的威胁,简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美国还没强大到想制约谁就制约谁,想揍谁就揍谁,于是所有国家更是全部投了赞成票,尤其是几大常任理事国,大家都有原子弹,都有一票否决权,谁怕谁?

总捅特朗普在这件事情上的表现,一是幼稚,幼稚到认为美国可以不顾世界约定俗成的准则行事,二是弱智,竟公然赤裸裸威胁其它所有国家,结果就是被群起而攻之。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多行不义必自毙,一个自我感觉太好的总捅,一个总是掀起世界动乱的美国,正在被这个世界抛弃,这一次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惨烈失败,因为特朗普和美国失去了全世界,包括它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