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 | 美预测第3次世界大战将从台海爆发!呵,我还预测第1次灭美战争从墨西哥开打呢~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7-12-19 10:14:28)


近日肯塔基大学讲师罗伯特·法利在1216日的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上刊文,正式预测2018年的最可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地点,其中台海地区位列榜眼。“国家利益”原文这样写道:中国军方和外交方面领导人最近的“强硬表态”,证明中方认为台海的军事平衡已经改变,而美国显然不愿意接受这种改变,因此不仅公开谴责中国,而且还宣布向台湾地区出售了大量武器。中国和美国谁也不肯让步,似乎更愿意把事情推向“不确定性”,而这就导致大规模的冲突。如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台海地区打响第一枪的可能性正在迅速扩大。

看完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的刊文后,平局表示情绪稳定,并向就此问题谈一谈个人的分析。在这份分析预测文章中,美国人一贯的傲慢和短视再次表露无遗。比如法利“中美双方在台海问题上谁也不肯让步”这句话就让人觉得想抽它几耳光。早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当中就已经明确指出和确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联合国也只承认一个中国原则,不干涉中国内政。那么既然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行政省,那么中国凭什么要让步?还有什么步可以让?

难道我们要对美国对台军售置若罔闻?难道我们要对美国军舰停靠高雄甚至驻军台湾省忍气吞声?我们不妨反过来想一下,要是中国军舰未经允许就停靠德州会怎样?如果中国也向加州独立组织销售军火会怎样?美国会让步吗?美国妄图公然干涉中国内政,公然妄图用军事干预的方式分裂中国,居然还有脸说中国不肯让步?呵呵,简直笑话。

而另外一句“中美似乎更愿意把事情推向“不确定性”,而这就导致大规模的冲突。”也十分令人莫名其妙。首先,中国的内政问题不存在美国的意见,美国也无法把问题推向任何方向,因为美国根本就没有资格也没有实力这样做。其次,中国如何对待台海内政问题都与其它任何第三方国家无关,如果这也将导致中美冲突并引发世界大战的话,美国是不是也手太长脑太残了?按照这样逻辑,是否如果哪天美国要削藩“德州王”布什家族的话,也会引爆中美战争,最后导致世界大战呢?

并且在台海问题上中国军方最近越发“强硬””,本来就是在警告分裂势力勿要踩踏红线,警告美日不要妄图插手和干涉我国内政。这种警告当然是越强硬越有态度,美国若有什么不爽,可以来过过手试试。

最后一点当然就更可笑了。台海地区将引爆世界大战?为了插手中国内政,为了几个不堪大用的脑残台毒绿蛆,就要把全世界都搭进去?这也太看得起那几个丑陋的台毒绿蛆了吧?这也太看不起全世界了吧?美国真应该做做市场调查,问问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谁愿意为了保卫脑残蔡瑛文而浴血奋战至人类灭亡?这已经不是可笑了,而是近乎荒诞的预测。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刊发此等低级可笑的文章,无非是想借助自己舆论上的软实力来恐吓中国人民解放军,来动摇中国捍卫领土和主权完整的决心而已。

只是,有多少中国人会被美国的一本破杂志吓倒呢?呵呵,或许美国也太高看了自己的软实力。美国对网络和文化的渗透的确无孔不入,的确很厉害,但也还没有厉害到仅凭一篇文章就可以分裂中国的地步。甚至在平局看来,就算2018年全球要爆发大规模冲突那也不会从中国或中国周边地区开始,而是有可能从美洲次大陆开始。亚欧主大陆作为人类文明核心,地区小规模冲突或许不断,但是随着中国方案和一带一路的建设,各国各民族不断弥合的可能性依然很高。反观美洲,则情况堪忧。

首先美洲作为次大陆一直以来都远离文明核心亚欧主大陆,这就导致美国一直孤悬一端,只能通过庞大的海军来遥控欺压亚欧大陆的其他国家,并不断通过战争和货币霸权来吸血养活自己。这种生存方案虽然短期内有利于美国经济和稳定,但从长远而言则必将使得美国丧失自理能力,沦为一个吸血怪物。

同时,由于北美次大陆在地理上比较孤僻,加之有美国这个吸血怪胎存在,所以其很难打造出自循环。在亚欧主大陆,活跃着许许多多的国家和民族,经济体和资源点星罗棋布,所以中国发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可以打通地缘和文化壁垒,打造出“亚欧命运共同体”乃至“人类命运共同体”。可是美洲次大陆却不行。美国是没有自理能力的吸血鬼,加拿大是资源并不丰富的宅男,而拉美早就在美国的压榨折腾下变得日趋动荡和贫穷。因此美国也绝无可能拿出“美带美路”计划来打造美洲命运共同体。美国没有这个动员能力,也没有这个资金,更没有这个工业基础,且还没有这个文化包容性。因此,北美和南美之间的隔阂、冲突和差距将继续疯狂加剧和积累,到最后只需要一点火星就能引爆一场席卷美国的底层革命。

一旦拉美爆发底层革命,美国内部长期饱受排挤和欺骗的拉美裔和黑人也必然将会积极响应和揭竿而起,最后完成一场现代技术条件下的北美版“农民起义”。虽然和历史上诸多的农民起义一样,这种起义未必能夺取美国的现有政权,但起义本身将给整个美洲带来巨大的冲击力,美国政府的弹压能力将急剧下降,疲于应付各地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各种反抗、袭击、起义和暴动。爆炸天天有,枪声天天闻,内战不间断或将成为未来美国的新常态。

其实,就是现在美国已经快要陷入来自拉丁美洲的人民战争汪洋大海了,否则你以为为什么特朗普拼命嚎叫着要修建长城?真以为特朗普是疯子?不!只是他看到了危险而已。但是美国不是靠一个特朗普就可以拯救的,一道水泥墙加铁丝网的长城也是注定挡不住来自底层革命的暴动和冲击的。如今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上,新鸦片战争已经打响,炮火昼夜不停。面对已经竖起来的水泥墙加铁丝网,拉美武装毒贩们各出奇招,令美军防不胜防。

有挖地道的、有用抛石机投掷的、有用无人机空投的(某宝的无人机可便宜了)、还有收买美国长城驻守员的……花样层出不穷~美国防无可防。更可怕的是,美国虽然海军强大,但是武器太贵,打打中东还能抢点石油赚回本钱,可要是打荒漠中的墨西哥,除了毒品什么都抢不到,因此昂贵的美国海军绝对不可能用来大规模对付墨西哥武装毒贩。因此,清缴墨西哥毒贩的任务主要落在了美国警察和国民卫队的肩膀上。

但是那些肥而大胖的美国警察杀一杀国内平民还行,真要碰上悍勇的墨西哥武装毒贩那简直就不是对手,一交手被轰杀至渣。墨西哥武装毒贩,那可是极端凶狠的角色,势力也十分庞大。2005年投票是否废除死刑的时候,参议院仅2票反对,79票赞成。投票的人,都是毒贩们出资包装出来的咯。有免死金牌在身,谁还不去杀人贩毒呢?于是墨西哥人振臂一挥:走啊,卖大烟去美国赚票子泡妹子去啊,不干白不干呢兄弟!

至于墨西哥的警察系统也完全被渗透,身边每个同事都有大概率是毒贩卧底的可能,甚至连局长和市长都是毒贩的人马,你说都干到这份上了,这帮人得有多厉害。当然美国也不是没有试图去力挽狂澜过,此前也通过资金和买办在墨西哥扶植了一些亲美反毒的政客当选了市长,然后展开严厉的清缴毒贩行动。不过,这种行动往往就是双方一交火就被全灭了。警察一方绝对是弱势啊,往往只有几个新菜鸟会真的朝毒贩开枪,然后瞬间就被身边的同事开枪击毙。然后警察和毒贩击掌欢庆胜利,再合二为一掉头杀向市政府。

这几年来,被干掉的市长、政客们有多少我没细算,但怎么着也有几百个了吧。恩恩,你没看错,已经有几百个市长和政客被这样干掉了。被杀得最快的是特米斯科市的市长希塞拉,它才上任不到24小时就被弄死了,原因是她刚上任就召集警察局长开会,讨论执行美国的反毒政策,于是就被一枪爆头了。而其他的几百个死得都很凄惨,被绑架凌辱,被酷刑拷打,最后被抛尸荒野。总而言之,最后美国也无奈了,只好听之任之。于是这一下,墨西哥武装毒贩的势力就越发壮大了。

如今墨西哥新鸦片战争已经越来越有全面攻陷美国的征兆,每年就有超过3000万的美国鸦片鬼通过各种渠道疯狂采购来自墨西哥的廉价毒品,飘飘欲仙。而墨西哥毒贩手中的武器,包括冲锋枪,重机枪甚至是RPG也绝大多数都来自于美国境内。每年从美国流入墨西哥的枪支高达数以千计,子弹不计其数。十几年前墨西哥的卡尔德隆政府倒是在美国的支持下搞过一次“墨门销烟”,当时一共逮捕了毒贩59979人、缴获武器33454件、弹药450万发、手雷2454枚,没收汽车15245辆、舰艇261艘、以及飞机344架。

看清楚没,光是飞机和舰艇都是数以百计的。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武装力量了吧?呵呵。不过卡尔德隆下台时,全城高挂横幅,毒贩直接挂横幅表示等他一下台,就虐杀他的全家,最后他不得不申请逃亡美国避祸,但是美国就一定安全吗?有资料显示2002年起到2009年,10万军人涉嫌贩毒,三分之一的毒品走私人员曾经服役。更可怕的是每年来自美国需求市场的那3000多万新鸦片鬼们,其供货渠道在美国异常稳定,这就说明这张鸦片网络已经悄然渗透席卷美国整个政府和军警系统,谁也不知道你身边的那个警察同事、议员或者是政客,会不会就是墨西哥武装毒枭的同党。

百年前西方用鸦片敲开了中国的大门,百年后墨西哥人用毒品敲开了美国的大门。因果循环,报应不爽。更重要的是,今天的墨西哥武装毒贩如果仅仅用“毒贩”来形容估计已经是不够准确了,在通过毒品摄取利润之后人家已经开始发展兵工厂、代理矿山、插手国际贸易、培养计算机人才,未来在美国发行在线购买毒品,开展毒团外卖服务指日可待。机器人物流、无人机送货,也不是幻想。

到那时,面对这场战争,美国人打还是不打呢?打则亡,不打也亡啊。平局觉得吧,美国都这样了,还是洗洗睡吧,还想军事干预和插手台海局势?呵呵就凭你们这几个北美鸦片鬼?也不回去撒泡尿照照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