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弹琴:现在美国的命运,完全就掌握在这个国家手中!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7-12-18 07:30:24)

美国的命运,掌握在谁手里?

特朗普手里?

估计特朗普自己都不信。他的很多指令,国会都通不过,不然他和普京惺惺相惜,但连个面都不敢见,即使见了,还是各种“偶遇”。

美国人民手里?

也就说说算了吧。

答案是什么呢?

答案,就在朝鲜手里。

别以为这是信口开河,这完全是白纸黑字。朝中社网站近期一篇文章就明确提出:美国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朝鲜的手中。

文章不长,而且是朝中社自己中文翻译,如假包换,转载如下:

朝中社平壤1214日电

《民主朝鲜》14日发表署名评论说,美国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朝鲜的手中,美国对朝鲜的核恐吓和威胁再也行不通,反而美国人要怕朝鲜。这完全是特朗普集团对对方的无知带来的必然结果。评论摘要如下:

不管美国愿意还是不愿意,朝美较量格局根据朝鲜的信念和意志变化,朝鲜牢固地掌握主动权。

尚未觉醒的特朗普集团贸然企图从军事对抗政策寻找出路,但这只不过是为乘胜前进的朝鲜威力魂飞魄散的垂死挣扎。

迎来五千年民族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大喜庆的朝鲜军民充满着这样一个铁的信念和意志: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就是胜利和光荣的根本保证,只要忠诚拥护他的思想和领导,就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美国要以制裁或军事对抗骚动挫折主体朝鲜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刚勇气概的企图是永远无法得逞的徒劳之举。

朝鲜再次提醒美国,在鲁莽的军事对抗骚动中饱尝了苦味,那么及时觉醒过来慎重行事,才是美国的明智之举。(完)

虽然只有5段话,虽然比起以前讨伐特朗普的檄文,硝烟味降低了许多,但每段话,还是话中有话,向美国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息:

1、不管美国愿不愿意,朝鲜牢牢地掌握着主导权。

2、特朗普你寻求的对抗,不过是魂飞魄散的垂死挣扎。

35000年民族史,告诉世界……没有做不成的事,没有怕过的人。

4、美国,你制裁也罢,武力威胁也罢,都是徒劳,你永远不可能得逞。

5、我们再次提醒你,美国不觉醒,只有死路一条……

最后总结:美国的命运,确实掌握在朝鲜手中。

与之相配合的,在1215日举行的安理会辩论上,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慈成南称,这次会议是“美国阴谋策划的一个孤注一掷的举动,因为我们国家已经成功完成了建设国家核力量的伟大历史事业,美国被我们难以置信的威力吓破了胆”。

这可是安理会舞台,美国也被驳得理屈词穷。你看吧:

第一,我们有难以置信的威力。

第二,你们美国已经被吓破了胆。

也难怪,不久前特朗普访问韩国,以前美国总统们必去的板门店,文在寅左等右等,特朗普最后就是没去,托词竟然是天气不太好。

朝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特朗普,别看你骂遍天下无敌手,那是你不知道强中更有强中手。

比如,不久前特朗普可能有点无聊,大清早发一推特说:你凭什么骂我“老”,我可从来没说你“又矮又胖”啊!

立刻,对方媒体送了他三顶帽子:古怪的疯子、无耻的骗子、天下头号人间劣品,指责他胆敢对天上的太阳指手画脚,最后,宣判特朗普死刑。

问世间,谁敢这么骂特朗普?

估计,听得特朗普怒火中烧,心头一千匹草原神兽奔腾而过,但也是无可奈何。

所以啊,一物降一物。横的怕愣的,楞的怕不要命的……

美国啊,看来也只有这样的国家,够你喝一壶。你的命运已经被它彻底掌握了,你还得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