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评论 | 无人机事件中国隐瞒了重大事实

来源:神探007的博客      (2017-12-11 23:41:47)

印度自己坠毁的以色列造苍鹭无人机

西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张水利7日就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发表谈话。

他说:

近日,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

印方此举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反对。

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

我们将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

世界上无人机制造大国主要是美国、中国、以色列和英法,产量和产能中国第一,也是卖的最多的国家,可见中国在无人机领域的实力。这里要说的是,中国既然是无人机大国,在无人机的硬件和软件上必然也是领先的,各国买家也是货比三家,中国出口的察打一体化无人机,除了硬件过硬,软件以及信息化水平也就很先进,特别是如何操控,如何利用电子技术建立安全的信息化系统都是独有心得的,那么保证安全和抗干扰、抗诱骗的技术也就不言而喻了,它的反面就是破解对手的能力,这里先对本题核心内容做个铺垫,后面会说到具体内容。

在这场无人机竞赛中俄罗斯落后了,一是冷战结束后一直没有重视,二是没有资金支持,俄罗斯前几年还要买以色列的无人机,因为价格问题作罢。所以,中国是响当当的的武装无人机大国,印度在洞朗用无人机窥探中国,是鲁班门前弄大斧,不知道马王爷长了三只眼,嘬死!

我们在西藏部署的军力始终是个迷,不过我给朋友们一个提示,凡是装备从95步枪到歼20都需要到青藏高原进行试验,最近出现的歼20进气道大家都看见了,鼓包中间出现一条黄色横条,这就是李应红院士发明的等离子主动干涉器,是歼20在高原试飞后,歼20战斗机的标配,作用就是克服高原发动机启动难的问题。等离子体流动控制是运用于提升飞行器气动性能和推进效能领域的最新科技,目前全世界都在探索阶段,中国已经率先应用。

图李应红院士发明的等离子进气干涉器,主要用于解决高原发动机启动和进气困难

经历高原环境的考验是咱们军工的独家练功法门,就跟杨过在大海怒涛中练出来独孤剑法和掌力一样,上了陆地那还得了?

中国的军备在最终拿到军人手上前,都会进行世界上最残酷的试验,这就是世界上口碑牛的不行的装备一到中国测试就拉稀的原因,能过中国测试考验的东西才是真牛。中国人精打细算的劲头保证了在性能和可靠性的平衡。

综上所述,我国重视高原作战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

洞朗印度入侵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但是许多事情显得很蹊跷,印度是怎么发现我军调动的。特别是修路的具体组织和安排以及行动的规模和行动时间,显然印度方面做了周密计划和准备的,突然派大批军队对我修路部队发难,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这都需要大量的情报工作做支撑,可以确定的是印度使用了无人机进行了周密的侦察。洞朗事件过去后,尝到了甜头的印度照方抓药继续派遣无人机对我进行侦察骚扰,印度也不想想,它面对的是一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研发无人机的大国。当今世界,在察打一体化无人机方面中国和美国不相上下,这就有点猫舔虎鼻梁不知死了。

本次印度无人机入侵,应该是多次入侵后,我前沿无人机部队采取措施给“骗”下来的,不然印度也不会要我们归还,一架摔烂了的无人机有什么用?至于用什么办法骗下来的,可以参考伊朗骗美国的RQ170型隐形无人侦察机坎大哈怪物隐身无人机战例。有消息说伊朗是跟俄罗斯学的,也有说是跟中国学的,个人认为是跟中国学的,前面说过,俄罗斯自己的无人机现在基本是一张白纸,有这个能耐的只有中国,咱们不是瞧不起俄罗斯,这事儿要实事求是。

图国产先进的彩虹4无人机,注意先进的光电转塔

上世纪90年代初期,当全世界都在发展无人机时,俄罗斯正逢经济低迷的年代。能为旧机群争取改良就不错了,根本没有余力去发展新的系统。此外,虽然俄罗斯在无人机雷达方面能提供先进的小型无源相控阵雷达,但无人机的探测不是只靠雷达,而是往往需要很多样的探测手段,例如光学侦查,然后又要做小,这正好是当年俄系航电弱项。

察打一体无人机对光学侦察瞄准装置有较高要求,图为中国彩虹-4的光电头。中国近年在无人机领域进步神速,已经成为中国军贸出口的一张名片,当前世界上的察打一体无人机基本上被中美两国垄断。

图彩虹5察打一体化无人机可以携带一吨弹

更为先进的彩虹5察打一体化“彩虹五号(CH-5)”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一系列旨在战斗中执行侦察和打击任务的无人机中的最新一款。

该无人机起飞重量超过3吨,翼展与美国“死神”无人机差不多,它是中国参与由美国主导的重型军用无人机竞赛的最新选手。

CH-5的载重能力为1吨,能够携带可穿透墙壁的雷达,以辨认和追踪建筑物内的目标。

能设计和制造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硬件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软件,也就是操控水平,那么能破解以色列苍鹭无人机操控数据链,侵入苍鹭的数据链系统,并诱骗它降落在我们安排的地方也就成为可能。

苍鹭在我方境内被“击落”后,我们注意到,新闻报道中没有一张坠毁的图片泄露出来,官方和民间都没有。这就说明,这架无人机已经被完整的俘获,如果我方展示它还很完整,印度还不天天找你要。按说这架坠毁的苍鹭无人机残骸就是印度入侵的罪证,有什么不可以公开的呢?但是一直到今天,没有一张苍鹭坠毁的残骸图片公布出来,这其实已经很说明问题。

用电子战技术诱骗下来印度的无人机,比击落它的无人机更能震慑印度,因为无人机上的记录可以知道印度关心的焦点是什么,由此判断印度的作战机密,这等于剥光了三哥的衣服,让他光猪裸奔!

另外,也可以拆卸后看看以色列的无人机技术,以色列毕竟是无人机制造和研发“大国”技术上还是有独到之处的,特别是苍鹭还顶个球,苍鹭的技术主要包括实时监视、电子侦察和干扰、通信中继和海上巡逻等任务,可搭载包括合成孔径雷达、海上扫描雷达、电子或通信情报任务系统在内的250千克有效载荷。

咱们给以色列也来个大扒皮,估计犹太佬比没心没肺的阿三还难受,白皮尤其小心眼,动不动就说人家剽窃他们的技术,每次看见中国和别的国家赶上它们就猜疑是被剽窃了。比如过去的《考克斯报告》就是看见一张中国氢弹的图片就怀疑是偷了他的技术,因为他们不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

彭总说过,西方帝国主义在东方的海岸上架上几门大炮就可以征服一个国家的历史永远过去了。

这话其实说的就是技术嘛,西方有大炮,你没有,说的就是技术。

毛主席也说过:落后就要挨打!

所以,美国和西方最害怕的是我们在技术上赶上它,超过它。

问题是,这一天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