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嘉玛,查“锤击”再益恐吓

警方逮捕嘉玛,查“锤击”再益恐吓

《当今大马》2017年12月9日

 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给前首相署部长再益发出的“锤击”恐吓,再度为自己惹来麻烦。警方今晚趁他离开巫统大会,于吉隆坡太子贸易中心外发动逮捕行动。

《每日新闻》网站报道,嘉玛晚上9点半左右被带到吉隆坡金马警区总部。

嘉玛在被捕过程中,透过Whatsapp向媒体表示,他这次被捕跟再益有关。

金马警区主任沙哈鲁丁(Shaharudin Abdullah)证实这次的逮捕,而同时援引刑事法典第504条文底下的意图破坏安宁罪名展开调查。

另有三人也受传召

而非政府组织联盟的法律顾问英蓝(Mohd Imran Tamrin)声称,除了嘉玛之外,警方也传召另外三人录供。

“警方逮捕嘉玛以协助调查关于我们为抗议再益对雪州苏丹的没教养和粗野行径,而制作的数个人像。”

事缘再益的“慎言论”引起雪州苏丹的不满和斥责,而嘉玛也插上一脚,焚毁再益的人像立牌,跟雪州苏丹站在一起。

昨天早上,嘉玛再以铁锤击打另外一个再益人像,并扬言若警方不对付再益,则“明日铁锤将落在再益头上”。

再益昨日较后透过推特,向全国总警长弗兹寻求保护,声称嘉玛的言语恐吓,已威胁他及家人的安全。

Read more at 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404997#hLR6C3OhHYTH3J3f.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