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益不認為有錯 不道歉

《中国报》

20171209fbc13a

(哥打峇魯9日訊)首相署前部長拿督再益依布拉欣堅持不向雪州蘇丹道歉!再益也是行動黨黨員。他在接受《星報》訪問時說,這純屬小事,不應誇大。

“我不認為自己有做錯的地方,根本無需道歉。”

較早前,雪州蘇丹沙拉弗丁譴責馬哈迪不應該發表“武吉斯海盜論”後,再益在推文指蘇丹應謹慎發言,且當統治者要玩政治時,就要懂得其后果。此言論讓雪州蘇丹動怒。

巫統大港區部主席拿督斯里嘉馬尤諾斯昨日恫言以鐵鎚“侍候”,讓再益依布拉欣急忙向警察總長丹斯里弗玆尋求保護,爾后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也與再益依布拉欣劃清界限,再益就推文回應,感慨自己沒有朋友願意在他面對窘境時聲援他,不僅潘儉偉劃清界限,行動黨組織秘書陸兆福也表明再益只是普通行動黨黨員,並無黨職在身,因此其言論不代表行動黨。

不過,行動黨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今日就在其推特上載圖,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居鑾區國會議員劉鎮東一同探望再益依布拉欣,郭素沁還留言,“嘉馬以鐵鎚敲打恐嚇,我們向展現再益依布拉欣團結(solidarity),再益依布拉欣看上去不錯”。

林吉祥(左起)攜帶劉鎮東(右起)和郭素沁,探望再益依布拉欣(左2)。(截圖自郭素沁推特)
林吉祥(左起)攜帶劉鎮東(右起)和郭素沁,探望再益依布拉欣(左2)。(截圖自郭素沁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