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与大铁锤事件有关 嘉玛凌晨到警局录口供

《诗华日报》2017年12月9日

(吉隆坡9日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昨日恫言,要以大铁锤敲首相署前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的头后,在今天凌晨12时20分,遭警方传召到警局录取口供。

据悉,嘉玛在警局外向记者表示,自己昨日扬言要敲再益的头后,就被警方传召到金马警局进行问话,而他决定凌晨时分到警局录取口供,是为了避免警方到他的住家,打扰到他的邻居。

然而,嘉玛却表示,警方并不是针对他向再益发出攻击威胁而传召他,而是询问他有关于日前他投报再益促苏丹慎言一事。

“我希望警方在录取我的口供后,会采取行动对付再益。若没有,我依然会前往他(再益)的家,进行我说过的事。”

与此同时,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弗兹哈仑昨日也表示,警方已接获针对嘉玛威胁将攻击再益的投报。

再益向副首相求助

他说,警方将考虑传召嘉玛进行问话,但目前暂不会为再益提供人身保护。

嘉玛日前因不满再益促雪州苏丹沙拉弗丁慎言,直指后者对苏丹大不敬,所以多次焚烧再益的肖像,并向警方投报,促执法单位采取行动对付再益。

嘉玛之后更扬言,若警方再不采取行动,他将亲自拿其大铁锤攻击再益。

昨日,再益基于担心自身和家人安全,所以向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