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巫统大会】阿兹敏胞弟现身 下届大选兄弟对战

《光华日报》6/12/201713:50

阿兹万阿里(右)周三现身巫统大会,在嘉玛(左)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讨伐胞兄阿兹敏阿里。

阿兹万阿里(右)周三现身巫统大会,在嘉玛(左)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讨伐胞兄阿兹敏阿里。

(吉隆坡6日讯)雪兰莪州州务大臣胞弟兼国内知名主持人阿兹万阿里今天现身巫统代表大会讨伐胞兄阿兹敏阿里,并由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宣布,阿兹万阿里在来届大选上阵国际山庄州议席,对垒阿兹敏阿里,让这个州议席上演兄弟战。

穿得一身红色长袍的阿兹万阿里在巫统雪州主席诺奥玛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在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陪同下,向媒体揭露对阿兹敏阿里的诸多不满,并控诉本身因为对阿兹敏阿里的支持而失去所有的工作机会,但阿兹敏阿里从来不曾对他感恩。

说到激动处,阿兹万阿里一度哽咽,并激动说,他将会陆续揭发阿兹敏阿里的秘密,同时也挑战阿兹敏阿里到清真寺,在7名宗教司的见证下发誓。

阿兹万阿里说,他在巫统三名领袖的安排下,于昨天出席巫统代表大会。

他续说对本身在脸书上载的短片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广泛流传感到惊讶,并声称,这是他送给纳吉作为第14届全国大选的礼物,就是摧毁阿兹敏阿里。

他强调并没有获得巫统的好处,而是他对阿兹敏阿里积怨已久,5年来对阿兹敏阿里的辱骂、指责他的行径的忍耐已经到了极点,让他选择在今天揭发阿兹敏阿里的真面目。

“如果你觉得你身为州务大臣很厉害,那就由我来拖垮你!是什么样的哥哥在获取巨大的胜利后,出卖我的尊严,我失去工作机会,国营电视台杯葛我,只因为我站在阿兹敏阿里的背后的一张图,但当他获胜后至今,我并没有接获一封来自阿兹敏阿里的简讯,这是我复仇的开始。”

他说,阿兹敏阿里从来不感恩,他也不必盲目的支持阿兹敏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