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佐哈里不苟同班迪卡言论

《犀乡资讯网》2017-11-30   分类:犀乡之音

Image result for 阿邦佐哈里

针对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所指,检讨1963年大马协议的建议不符合联邦宪法之言论,砂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不苟同前者该番言论!他强调,砂拉越、沙巴与马来亚半岛的领土范围和马来西亚立国契约内容是马来西亚立国的基础,对方不能说不重要。

 

(古晋29日讯)

针对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所指,检讨1963年大马协议的建议不符合联邦宪法之言论,砂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不苟同前者该番言论!

他强调,砂拉越、沙巴与马来亚半岛的领土范围和马来西亚立国契约内容是马来西亚立国的基础,对方不能说不重要

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出席砂拉越技术发展中心毕业典礼后,向记者如是表示。

询及砂州议会不久前通过一项由砂副首长拿督阿玛道格拉斯提呈有关成立一个高阶特别小组(High Level Special Task Force)是否与联邦政府设立的小组有出现重叠一事,阿邦佐哈里称,该高阶特别小组是更高层次,负责处理宪法事宜,与西马的小组大有不同,两者并无重叠。
他续说,本身也和首相就此事宜做出商讨,并透露,将在适时做出宣布。

当被追问何时做出公布,阿邦佐哈里拒绝透露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