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伊党:吃里爬外·“不再派马夫兹上阵”

《星洲网》2017-10-22 11:22

伊斯兰党吉打州副主席莫哈末沙努西说,伊党不会再提名那些披着伊党外衣,但是“心系其他政党”的原任议员上阵,包括波各先那国会议员拿督马夫兹。

(吉打.亚罗士打21日讯)伊斯兰党吉打州副主席莫哈末沙努西说,伊党不会再提名那些披着伊党外衣,但是“心系其他政党”的原任议员上阵,包括波各先那国会议员拿督马夫兹。

他形容,这些人是“吃里爬外”,伊党不可再赋以予重任委派上阵。

他说,伊党已看穿马夫兹真面目,后者已是希望联盟一分子,所以可以选择其他平台上阵。“哪里能够一边声称自己是伊党议员,另一边号召党员支持希盟,伊党党员应该支持伊党才对。”

沙努西今日受询及马夫兹、安南武吉州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及古邦洛丹州议员纳西尔出席诚信党全国代表大选一事说,该党还有其他优秀人才,所以没了马夫兹等人,还有其他候选人可供选择。

马夫兹:留伊党号召支持希盟

另外,马夫兹直言支持希盟的理念,以在下届大选推翻国阵政府,而非伊党甘于扮演反对党的角色。

他强调仍然留在伊党,希望号召伊党党员支持希盟的改朝换代的斗争,因为许多党员不敢退党加入希盟,担心遭亲友、甘榜村民杯葛。

“我要告诉伊党党员,人在伊党也可以投票时选择支持希盟,这样就不会被人指责是叛徒。”

他不担心不获伊党提名寻求蝉联的问题,因为他现在的心思是要协助希盟推翻国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