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今上诉‧要求暂缓执行刑罚

《星洲网》2017-10-20 10:04

邹寿汉出席加影监狱外面举行“点蜡烛声缓叶新田”时透露,叶新田已透过代表律师向上诉庭提出上诉。
出席加影监狱外面点起蜡烛声援叶新田约有50人,并高喊支持他,右六为邹寿汉。(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19日讯)3天前因藐视法庭罪名成立而入狱的前董总主席叶新田,将于明早透过代表律师向法庭提出上诉,同时要求暂缓执行刑罚。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署理主席邹寿汉,今晚出席加影监狱外面举行“点蜡烛声缓叶新田”时透露,叶新田已透过代表律师向上诉庭提出上诉。

他说,叶新田也透过探监的家属传话,不会为他所做的决定而后悔。

他指出,一个牺牲自己的利益,为母语教育作出贡献的叶新田,应获批准暂缓执行刑罚,这也是所有维护华文教育的人士的期望。

他指出,家属与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前往加影监狱探监,叶精神状况良好,并通过家属传话表示,坚持维护母语教育工作,但必须在合理的法律范畴内执行任务。

出席的亲友和华教人士约50人,这是他们在加影监狱外面第三晚点蜡烛声援叶新田,警方也派出多名便衣警员到场观察。

叶新田太太说,对于丈夫的入狱,她给予“加油”两个字,并且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