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1.点燃蜡烛为囚室里的老人加油 2.反对教育单元化有错吗?

《赤道论坛》19/10/2017 09:44

 

 

来源/作者:2017/10/18 【郑希榕 FB

在这个功利主义的社会,还有多少人可以为了捍卫民族的文化作出牺牲?

还有人可以为了华教站稳立场宁愿蒙受牢狱之灾吗?

现在加影监狱里,有个古稀之年的老人,他正在为华教长存苦苦的撑着,疾病打倒不了他的意志,恶劣的环境磨灭不了他的决心,他穷其一生守护华教,其无私的精神让我们敬佩。

今晚,我们继续在加影监狱门外,点燃蜡烛为囚室里的老人加油,也为华教的命运哀悼。

来源/作者:2017/10/18 【Keat Lai Tan FB

“拚却老紅一万点,換将新绿百千重.”

为了捍卫华教的一切利益叶新田博士不遗余力地培养新人,作未来华教的接班人。当下,不幸被华教里的混蛋陷害而暂时受牢害眼下让我们看到——

热爱华教和支持叶新田博士的人们,由各卅和各地方都自动走在一起来了!为了真理!为了正义!他们每晚8-00pm都很齐心很热情自动自发招集到各界人士集中在加影监狱外,为华教斗士叶新田博士打气和加油!捍卫华教不能缺少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非常感激你们热心的参加和付出!

一起高喊:真理万㱑!正义万㱑!

董总章程万万㱑!叶博士,我们支持你!有立场!有原则!有骨气!”一生为华教一切利益捍卫到底”

维护华教的尊严而你是我等华夏民族的英雄!他永生不渝的奉献华教的精神真是”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为您喝彩!

18/10/2017

 

来源/作者:2017/10/19 【卫华草堂 FB

19/10/2017哀痛的第三晚,我们除了在监狱外打气,还能够为被囚禁的老人做什么?他今晚睡得可好?吃得如何?病情有好转吗?一个老人经得起这种折腾吗?他犯了什么错,需要受到这种折磨?他为了什么需要关进监狱?

捍卫华教有错吗?坚持原则有错吗?坚持关中出示批文有错吗?为什么他要被人强硬的踢出董总?为什麽他会被排挤出雪隆董联会?反对教育单元化有错吗?拒绝修改课纲有错吗?

如果需要牺牲自由换取华教的未来,有人愿意吗?现在加影监狱裡面就有一个老人非常乐意。

来源/作者:2017/10/19 【陈书墉 FB

热爱/习惯违法者不会把法律放在眼里,尤其把『违法』作成『纷争』来骗的混蛋。

為了发文告而发文告,把法律贬得一文不值,这才叫可悲。

『法律并不能解决政笨的问题,因為法令条文的制定只是政策的执行工具』 — 请问FB 大神,这句话到底在讲什么?

来源/作者:2017/10/19 【Alan Kh Tan FB

今晚(也是笫三晚)各地热心的华教同道都在百忙中不辞劳苦到加影监狱声援坐冤狱的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

叶博士,我们支持你!

百年华教风雨沧桑,华族先贤抗争不息。

守根护教天经地义,生为华人死护华魂

雪压见劲崧,囹圄识忠诚。

真正的华教斗士,捍卫民族教育的真英雄!

向您致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