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1.为华教坐牢了 2.向叶主席致敬!

《赤道论坛》18/10/2017 08:37

 

来源/作者:2017/10/17 【Adam Shin FB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为华教坐牢了,这份情意是我们欠您的,在遥远的他乡默默的祝福您,这次的牢並非白白坐的,友人今日自动告诉我,您哪能坐牢,是有奸人害您的。

来源/作者:2017/10/17 【陈纹达 FB

新田入狱

庭上胁问心不动

铮铮铁骨不折腰

身陷囹圄铁窗赏

华教存亡肩上扛

叶主席致敬

 

来源/作者:2017/10/17 【卫华草堂 FB

17/10/2017一个伤痛的夜晚,因为坚守捍卫华教原则的叶新田博士拒绝道歉,被判入狱30天,今天正式关进加影监狱服刑。

因为反对教育单元化,因为不愿出卖先贤辛苦创下的华教基业,他坚持不让无法出示批文的关中参加统考,因为他的坚持,使他被强硬的拉下台,823非法特大,在武装部队护航下,董总正式沦陷!

随着最后堡垒雪隆董联会也相继沦陷,捍卫华教的声音已经完全失去发声平台,现在华教铁汉叶新田认为捍卫华教何错之有坚拒道歉,被判入狱30天。

我们要保存自己的根需要付出自由的代价吗?我们需要用自由来换取华教长存吗?囚室里的是一个人,囚室外的是一个民族的声援。

来源/作者:2017/10/17 【Chin Keh Kong FB

叶新田博士,在董总风波中,受到几个华团,政治黑手的诬陷,种种手段的压逼,始终站稳脚步,十年如一日,誓不低头,我向这位高风亮节的捍卫华教领导者【敬礼】,为了给他精神上的支持,今晚敬请大家穿上⛔【黑衣黑裤】,留意脸书信息,等待地点的公佈,到现场为叶新田博士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