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释后脸书分享反对柔啤酒节·支持者称查米汉”伊斯兰战士”

《星洲网》2017-10-16 12:16

该贴文指出:”我们将团结一致捍卫伊斯兰。这是我们应该处理的重大课题,伊斯兰机构为真相而奋斗”。
查米汉14日获释当天,随即在其官方脸书转贴一则60个组织反对柔佛州举办啤酒节的文章。(脸书截图)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6日)因公开批评柔佛苏丹及发表极端种族性言论的传教士查米汉,遭警方延扣2天助查并于14日获释后,其官方脸书频频发文,包括反对柔佛州举办啤酒节,及拒绝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文化。

查米汉14日获释当天,随即在其官方脸书转贴一则60个组织反对柔佛州举办啤酒节的文章,藉此反对柔佛州举办啤酒节。

该贴文指出:”我们将团结一致捍卫伊斯兰。这是很重大的课题,我们有义务处理,祈福给那些为真理斗争坚持的伊斯兰组织”。

有关贴文引起查米汉支持者的力挺,纷纷在贴文底下留言,包括有人称查米汉为”伊斯兰战士”,甚至有人质疑柔佛苏丹对”穆斯林洗衣店”的立场。

“啤酒节被视为是团结,没什么大不了。穆斯林洗衣店却不行,因为被指破坏人民团结。穆斯林该好好反省了”。

另外,查米汉官方脸书昨日(15日)再发文,指穆斯林拒绝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LGBT)文化。

贴文指出,穆斯林应该对西方文化的威胁保持敏感度,并促请提高大马穆斯林的醒觉。

查米汉因8日在砂亚南清真寺发表演说,公开批评苏丹禁止圣洁洗衣店的做法,并发表种族性言论,而遭警方援引煽动法令逮捕。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14日针对查米汉的言论作出严厉谴责。陛下说:”查米汉的言论傲慢无礼,仿佛只有他一人是对的,并唾骂其他种族。”陛下也指查米汉仅是一个无脑的”空罐子”(Tin Ko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