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马餐厅新开张·午餐免费招待3年

《星洲网》2017-10-16 13:01

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领袖拿督斯里嘉马尤诺斯经营的一马非政府组织阵线餐厅今日正式开张,店内11时起就有大批民众陆续到来享有免费午餐。
嘉马餐厅今天正式开张。(视频截图)

(吉隆坡16日讯)大马非政府组织联盟领袖拿督斯里嘉马尤诺斯经营的一马非政府组织阵线餐厅今日正式开张,店内11时起就有大批民众陆续到来享有免费午餐。

他在受访时表示,他不希望此举被政治化,并无任欢迎民众,包括任何政党人士到来享用。

他表示,目前该餐厅已经筹足3年的经费,所以暂定此免费午餐活动将维持3年。免费午餐时段只限定在周一至周五,早上11时至下午3时。(地点位于Lot 8 Section 85, Jalan Pahang, 吉隆坡)

嘉马说,他们预计一天的免费午餐是耗费5000令吉。

这意味,3年的免费午餐费用是约547万5000令吉。

嘉马说,他们每天会准备7道菜肴,而且每周菜色 不同。他们每天提供的免费午餐份量是1000份,先到先得。

根据记者现场观察,菜肴主要是以鱼肉和鸡肉为主。另外,民众也需自己清洗碗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