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兆福:即使一马援金调高.“勿动摇‘改变’目标”

《星洲网》2017-10-09 09:56

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认为,政府不会在即将公布的2018年财政预算案调涨消费税税率,甚至还可能调高一马援助金,国人在钱照拿的同时应该要有长远的想法,以改变我国的大环境为目标。

(柔佛.峇株巴辖8日讯)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认为,政府不会在即将公布的2018年财政预算案调涨消费税税率,甚至还可能调高一马援助金,国人在钱照拿的同时应该要有长远的想法,以改变我国的大环境为目标。

他今日到永平新港出席行动党咖啡店论坛时说,政府上调消费税1%,每年将可增加7亿令吉收入,而即使政府因为大选在即而暂不上调消费税,但相信在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案时,还是会因为钱不够用而上调消费税。

他认为,尽管财政预算案已拨出超过2000亿令吉,但政府还是因为有太多贪污腐败而钱不够用,并令预算案出现赤字。

他提醒国人,不要因一马援助金增加而动摇想法,因为国人不可能只靠领援助金过日子,唯有改变我国的大环境,国内经济才能真正取得成长。

为此,他呼吁国人不要放弃改朝换代的希望,不要在来届大选投废票,否则我国将难以摆脱眼前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