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裁员300人

2017-10-05 14:44
卡玛鲁阿里芬:裁员无法避免。

(吉隆坡5日讯)大马规模第二小的金融机构艾芬控股(AFFIN,5185,主板金融组),正计划削减多达6%或300名雇员,以提升效率和进一步改善生产力。

该集团首席执行员卡玛鲁阿里芬说:“整体来说,此行动将影响300名员工,希望在裁员行动无法避免之际,将能提升生产力与营运效率。”

卡玛鲁是在2017年艾芬黄氏资金大会场外向媒体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这项裁员献议将持续至年杪。”

他补充:“艾芬控股目前在银行业务拥有大约4000名员工,包含控股公司在内则大约有5000名员工。”

提及即将到来的裁员行动、将如何改善艾芬的营运效率,卡玛鲁拒绝给比较确定的答案,只是说“将会逐渐改善。”

关于贷款成长方面,卡玛鲁阿里芬重申,艾芬预期今年可取得5%至6%贷款成长,主要是受政府改善人们收入水平的多项措施所支撑。

询及银行业是否面临未来贷款成长放缓的问题,卡玛鲁则表示:“我不以为然。”

他补充:“我们深信,艾芬在下一个财政年的贷款成长率,至少能和前一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