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生:今晚美国在哭泣,史上最惨

来源:汉唐归来111的博客      (2017-10-03 08:30:40)

刚刚,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了严重枪击事件,这是美国历史上最惨烈的枪击案,已经造成了超过五十人的死亡,超过200人的受伤。

枪手在三十多楼对下面参加音乐会的密集人群进行居高临下进行疯狂扫射,人群尖叫逃散,遍地是尸体和伤者,有的人爬过尸体逃生,恍如末日。

枪手是一位美国老人,64岁的白人男子,内华达州人,目前已经被警方击毙,现在警方正在寻找他的一个女伴,62岁的一名女子。

目前枪手行凶动机还不明,但有传闻说凶手是一名极端白人分子,而且其女同伴在惨案发生前,曾经对参加音乐会的人说过你们都活不过这类话。

还有今年五月份IS曾经警告将袭击拉斯维加斯,至于这次惨案是否与IS有关,目前也不知道,需要等待美国警方公布最后的调查结果。

这次美国历史上最惨烈的枪击案,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根据推测,枪手所用的枪支很可能是M249轻机枪,每分钟发射850发子弹。

这种轻机枪在美国海湾战争中出尽风头,但是没想到这次轮到美国人自己尝尝滋味了,真的很讽刺。

我们为枪击案的遇难者哀悼,严厉谴责持枪行凶者,但是更应该反思美国暴力枪击频出,屡屡上演惨剧的根本原因。

美国是一个持枪合法化的国家,打着的旗号是防止暴政,但是在政府军队掌握核武器、导弹的情况下,让民众持有普通枪支防止政府暴政,那简直是荒唐的悖论,是无法成立的。

你无法让一群持有步枪、手枪、机枪的普通民众去对抗政府的核武器、导弹等高精尖武器,所谓的推翻暴政更是无稽之谈。

历史发展到现在,早就应该禁止普通民众持有枪支,因为这只会导致民众滥用暴力,犯罪分子如虎添翼。

但是美国没有禁止枪支,是因为宪法规定了公民在获得持枪证的情况下可以持枪,枪支很容易买到。而美国宪法中之所以制订这样的条款,是因为独立后各州财政紧张,无法养活那么多军队,因此允许参加过独立战争的军人回家后,持有枪支,自己训练。

但是现在美国已经很强大,军费更是全球遥遥领先,养活如此庞大的军队毫无问题,因此美国独立不久时的宪法条款已经过时。

但是美国的宪法仍然没有修改,黑人都能获得平等权,但是禁枪却如此艰难,这背后还有更深刻的原因。

美国的各种枪支协会的背后,实际上是美国军火商的利益,如果一旦禁枪,美国民众的生命安全是得到更多的保障了,但是军火商的利益却严重受损了。

这是美国一直无法禁枪的根本原因,而且美国各个持枪协会,是一股庞大的力量,因此任何一个总统为了不影响自己的选票,都不敢号召禁枪。

而且美国人一旦喜欢上枪支,就容易幻想个人英雄主义,就喜欢上战场,这使得美国的军火商能大发战争财。

这些年来,美国的枪击案越来越严重,死亡人数越来越多,所谓的持枪自由带来的是更多杀戮,并没有阻止什么暴政。

现在的美国,随着特朗普的上台,内部分裂、对立越来越严重,文斗、武斗越来越普遍和流行。

前段时间美国的白人极端组织和反极端人群进行了大规模的冲突,席卷美国,如果美国继续让枪支泛滥,未来的结果是,不但没有推翻暴政,还会导致美国军事内斗发生。

随着美国经济地位在全球下降,美国的经济竞争力逐渐下滑,美国内部矛盾会越来越严重和对立,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产生极端的情绪和行为,美国会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而一个国家的和平和稳定,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最重要条件,生活在一个一言不合就开枪的社会,毫无安全感可言,带着枪支去上课,这是无比荒唐的,这种国家是充满了暴力的。

现在的美国袭击不断,现在的欧洲恐怖袭击不断,现在的中东战争不断,世界充满了杀戮和暴力,让我们更加珍惜中国如此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只要中国保持如此稳定的环境再发展二十年,中国将远远领先美国、欧洲,让我们祈祷和平!

这几天在老家,每天在门口,看着连绵的群山,还有风吹稻浪,远处还有成片泛着金黄的橘子林。如今难得回一次家乡,曾经的少年走出了山村,从此开始披星戴月的生活,崎岖里的我们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还有谁记得当年我们的梦想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