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政府移交5万拨款充醒侨小学扩建经费

《赤道论坛》2017/08/23 光华日报/北马新闻

林冠英移交5万令吉模拟支票,由李添霖接领,并由众行政议员及该校董事部成员陪同。]

(槟城22日讯)槟州政府移交5万令吉予醒侨小学,以作为该校扩建用途经费。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于周二上午,在光大28楼首长办公室移交5万令吉模拟支票予醒侨小学,由该校董事长李添霖接领。李添霖说,该校现在拥有633名学生,明年新生人数有130名,但只有3个课室能容纳新生,而明年新生人数则需要4个课室。“现阶段,我们暂时将音乐室作为课室,而音乐活动则在会议室内进行。”

他说,为了应付明年新生的人数,学校扩建工程需在今年开工并在新学年前结束,才能应付新生人数,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他也说,醒侨小学进行第二期校舍扩建计划,耗资约70万令吉。“州政府从2009年至今,已通过制度化拨款拨出62万7000令吉予该校以提升学校设置,虽然数额不大,但相信能减轻董事会的负担。”

他说,新土地政策下,州政府共拨出25英亩土地作为建校及迁校,受惠包括威南日新、恒毅分校、益华小学、明德正校及公巴养正小学。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