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政府:搜查行动具策划性 · 图破坏雪形象

2017-08-23 10:40
反贪会官员离开雪州大臣机构时,拖着一箱文件出来。(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22日讯)雪州政府对反贪污委员会今日突击雪兰莪大学和雪州大臣机构搜查文件一事,感到遗憾。

雪州大臣办公室通讯策略主任任绍龙今日发文告表示,这起事件明显可见是一项策划性行动,主要目的是为了破坏雪州政府尽责与透明化的形象。

文告指出,虽然雪州政府随时欢迎反贪会调查州政府职员,但反贪会必须以专业态度查案,最重要勿受政治压力所影响。

雪愿与反贪会合作

文告表示,尽管如此,雪州政府仍会继续与反贪会合作,确保州行政管理和子公司等坚守诚信。

文告说,掌管雪州教育、人文发展、科学与科技及创新事务的州行政议员聂纳兹米和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分别于今年7月25和27日,曾发文告解释有关Jana Niaga有限公司被指控的事情。

文告指出,州政府当时乃依据法庭的判决行事,而且涉案者同意庭外和解。

文告说,此案的和解,乃由雪兰莪大学和Jana Niaga私人有限公司通过良好管理方式解决,根本没有涉及雪州大臣阿兹敏个人或任何人。

聂纳兹米:盼早日水落石出

另一方面,聂纳兹米今日也发文告表示,雪州政府、雪兰莪大学及雪州大臣机构,愿意配合反贪会的任何调查,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他指出,当时,雪兰莪大学和Jana Niaga私人有限公司之间的事情,是由董事局所决定。

他说,每项决定,都是以大学尤其学生的利益为主。

“我们暂且将此事交给反贪会去调查,并且会提供所需的证据与口供。”

反貪會官員從雪州大臣機構帶走一大箱的文件。(圖:星洲日報)
八丁燕帶雪蘭莪大學總校昨日成全國焦點。(圖:星洲日報)
雪州政府曾與雪蘭莪大學宿舍管理單位Jana Niaga有限公司終止合約。(圖: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