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挑衅中国,是美帝国主义声西击东

中印如果爆发战争,美国当然希望能大打久大,美国一方面可以向印度销售军火,发战争财。例如二战,美国先是卖武器和战争物资给日本,后来又卖武器给中国的国民党,总之是两头发财。这不,中印战争还没打响,以色列就先发了一笔。如果中印两败俱伤,那正是美国所愿,美国不希望中国崛起,同样不希望大国印度崛起,更不希望中印友好 ,互相提携 ,同时崛起。如果中国被肢解,美国下一个目标就是印度!

印度挑衅中国,是美帝国主义声西击东

【本文为作者向察网的投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请注明来自察网(www.cwzg.c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苏东的巨变,使美帝霸权一家独大。然而中国的和平崛起,击碎了美帝独霸全球的美梦。当美帝肢解了苏联之后,转过身来,就把中国作为必须颠覆的目标。美国从军事围堵到政治、文化、经济全方位渗透,企图将中国变为第二苏联。

军事上,从炸我驻南联盟大使馆,到侵犯我南海领空,撞我飞机;从对台军售,到鼓动台独、港独、疆独;从唆使日本挑起钓鱼岛争端,到南海鼓动菲越犯我海疆,继而航母来我领海耀武扬威,再到逼朝拥核,在南朝鲜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现在又怂恿印度犯我没有争议的边境。

政治上,利用互联网的霸权,日复一日的抹黑中国,唱衰中国,收买汉奸,疯狂反华、反共、反毛、反马克思主义,虚无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否定共产党合法的执政地位,利用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出现的失误,以一概全,攻击社会主义的政治制度,输送“普世价值 ”,鼓吹资产阶级宪政民主,企图以一人一票颠覆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人们政权。

文化上,培养大批亲美“精英”,垄断舆论话语权,从教科书到课堂,从电影、电视、文艺作品,到地摊文学,到处充斥着“明星”戏子的绯闻,到处是富豪成功秘诀;吃文化、穿文化、酒文化、性文化潜移默化的取代了优秀的转化传统文化。

经济上,利用“海龟”经济学家,误导中国改革的方向,用“大市场小政府”削弱共产党政府的执政能力,用“国退民(私)进”瓦解共产党执政的基础。用操控汇率,泡沫经济扰乱中国市场,用扩大贫富差距来制造政民对立。

美国苦心经营这么多年,非但没有使中国迅速成为第二苏联,相反,中国经济总量迅速超过日本,直逼世界第一的老大美国,军事上,武器装备突飞猛进,迎头赶上。尽管美国国务卿说决不允许中国改革停滞不前,但中国并没有按美国的设计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中国坚如磐石!

美帝亡我之心死了吗?没有。这一环套一环的动作一直没停歇。从部署萨德,到航母犯我领海,现在印度又来犯境。这一连串的动作目的是什么?

美国在全方位围堵我们,日本在渲染中国威胁,掺和南海搅局,印度在边境挑衅我们,各自的目的又是什么?只有在这令人眼花缭乱的矛盾中,找出什么是重要矛盾,分清矛盾知道主次,才能找出解决矛盾的办法。

美国为什么要围堵中国?美国很富裕,也很缺钱,靠购买国债维持政府的运转,花那么多的钱来围堵中国,总不是闲的发慌,闹着玩玩。中美隔着辽阔的太平洋,中国对美国没有任何威胁,也没有任何对不起美国的地方,就是因为中国是社会主义制度?解体后的苏联变成了资本主义的俄罗斯和乌克兰,美国还在对俄罗斯围堵,还在搅乱乌克兰的局势,伊拉克、利比亚同样是资本主义制度,同样被美国武力颠覆了,叙利亚是资本主义的制度,美国照样要将其掀翻。那么美国的目的是什么?美国政府是依靠国债度日,能有人买其国债,是因为其美元在世界货币,美国可以无限印刷美元,就能不动不摇无偿坐享全世界人民的劳动果实。如果哪个国家在经济、军事实力超过美国,美元的霸权就会结束。美国美元霸权结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的终结,就意味着美国掠夺世界结束。所以,美国要以强大的军事作为美元的后盾,决不允许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不允许世界和平,不允许任何国家的国力赶上和超过美国。所以 ,美国必须消灭一切潜在的对手 。苏联没有了,俄罗斯现在对美国还不构成实质威胁,所以只要俄罗斯有所抬头,用手按一下就行了。当前,美国会全力以赴打压中国,尽管太平洋够大。

日本呢?中国人民不计较日本军国主义曾经对中国人民的伤害,用宽容之心原谅了日本。毕 竟入侵中国不是当代的日本人,我们也没必要把他们先人罪恶记到其子孙身上,只是希望日本政府能从内心对以往的罪行真诚忏悔,用真诚换来友谊。中国人民实际也是这样做的,日本经济成熟期后的经济增长 ,就是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为日本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但是,日本的政客却怙恶不悛,不反思军国主义的罪行,却在美化侵略战争,更在渲染中国威胁。和平的中国为日本带来的利益已远大于日本在侵略中国得到的利益 ,日本为何还要与中国为敌 ? 日本是海岛国家,资源贫乏,人口密度是世界最高的,要想拓展生存空间,必然要扩张。再次入侵占领中国已经不现实了,中国人口众多,且人均资源也不多。日本的方向是俄罗斯、南洋和澳洲,甚至是美洲。而要再次称霸海洋,需要再次把中国的台湾揽入怀中。无奈日本现在被美国看着的,被美国利用的,要取得美国的信任,必须卧薪尝胆,还要恶心尝便,所以借美国与中国为敌来渲染中国威胁,参与在中国周边搅局,企图让美国为其松绑。只要美国放手让其发展军备,有朝一日,日本扑向谁,是意料之中的事。

印度呢?印度与中国历史让并没有恩怨,是英国殖民者临走在中印之间留下楔子,把中国领土非法划入印度版图。而独立后的印度人,即有被殖民者的软弱,又有殖民者植入的强盗基因。放弃英帝国为其强占的领土,觉得脸上无光,长期据为己有已不现实。尽管1962之后,中国与印度在领土上暂时保持现状 ,不等于中国会永远放弃,等到中国真正强大的那一天,这个问题无论是和平解决还是武力解决,总之是要解决的。基于此,美国围堵中国正中印度下怀,能用局部战争把中国拖入四面受敌的境地,最终肢解中国,是印度当局的如意算盘。印度在中印边境发难,一旦爆发战争,就能牵制中国的军事力量,为美国的下一步做好铺垫。

中印如果爆发战争,美国当然希望能大打久大,美国一方面可以向印度销售军火,发战争财。例如二战,美国先是卖武器和战争物资给日本,后来又卖武器给中国的国民党,总之是两头发财。这不,中印战争还没打响,以色列就先发了一笔。如果中印两败俱伤,那正是美国所愿,美国不希望中国崛起,同样不希望大国印度崛起,更不希望中印友好 ,互相提携 ,同时崛起。如果中国被肢解,美国下一个目标就是印度!

如果中印战争上了规模,美国就会怂台独分子独立,美国的航母舰队就会再次进入台湾,实际 充当台独的保护伞,紧接着可以利用独立的台湾和大陆争夺东海、南海,彻底封死中国的出海之路,把拥有海权的中国变为内陆国家。

综上分析,当前我们面临的国际问题的主要矛盾是什么?我们怎样利用矛盾,化解矛盾?印度犯境 ,只是美国操纵的声西击东,目的是把中国有限的军事力量分散到西南方向,然后伺机操纵台独,届时,日本也会介入,越南、菲律宾也会蠢蠢欲动,美国和朝鲜可能化干戈为玉帛,中朝关系的变数很难预料。那时,中国就会两面作战,甚至是七处放火八处冒烟,难保胜算。

所以,尽管中印对峙,那不是主要矛盾,印度可能会对我军开枪开炮 ,但不会大规模入侵中国 。即,主要矛盾是台海问题。当然,兵者,诡道也,虚虚实实,实则虚之,虚则实之,也要防备印度为配合美国的战略部署,大规模蚕食领土,占着不走。军事上正奇两用,利用我们的侦查卫星搞清印度军队的指挥系统,一旦印度真敢犯险,首先揍掉其指挥系统,达到震慑目的。我赞成尹国明同志的意见,应该利用其国内矛盾,支持印度人民的革命。

我们的注意力要放在台海,随时准备对付台独分子的冒险,如果西线和东线同时爆发战争,应该是西守东进,一劳永逸的解决台湾问题。那时,三哥印度就会望风披靡!

尽管美日印抱团,但都是各怀鬼胎,它们之间也有矛盾,我们要深入分析它们之间的矛盾,要利用其矛盾,分化瓦解,各个击破。

同时,我们要警惕国内的第五纵队,国内的稳定是御敌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