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尤最新调查:多数国家认为特朗普上台后美国形象受损 俄罗斯例外

2017-07-07 11:36:32字号:A- A A+来源:观察者网
关键字: 特朗普皮尤通俄门俄罗斯

6月26日,美国的民调和智库机构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了历时近3个月,对美国以外37个国家的40448名受访者进行美国国家形象和特朗普政府形象调查结果。

唐纳德·特朗普自1月上任以来动作不断,屡屡搞出搞大新闻,例如禁穆令、筑墨西哥边境墙、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以及陷入CNN“通俄门”“假新闻”丑闻等等。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人手持“反禁令、反筑墙、反特朗普”的标语牌(图自网络)

作为经常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特朗普,世界人民到底怎么看待他和美国形象?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上台后,其他国家对美国的好感度下降了15%,特朗普的领导能力和政策遭到质疑。在特朗普遭众国“嫌弃”的时候,俄罗斯却对特朗普爱得深沉,好感度不降反升… …

全球范围内对美国好感度下降,但俄罗斯上升

全球范围内美国好感度下降,特朗普被批傲慢偏狭

民调显示,37个国家的受访者对美国总统的信心度,从奥巴马结束任期时的64%下降到了特朗普任期伊始的22%。

全球民众对特朗普和奥巴马的信心度以及对美国的好感度

特朗普支持率在全球范围内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