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哈迪預測 納吉大選前“再出狠招”

 

前首相敦馬哈迪
前首相敦馬哈迪預測,在來臨的大選前,執法當局將再次展開逮捕行動。他說,雖然人民對逮捕行動感到憤怒,但人民還是害怕投選反對黨,因為他們相信,納吉會知道和對付他們,而且反對黨群龍無首,人民會不知所措。

他說,屆時反對黨票數就會減少、人民繼續受賄、選委會官員將誤導選民、選票被操縱、許多人不能投票、郵寄選票被“騎劫”到國陣重要選區等。

馬哈迪今日在其部落格撰文提到,這已是他第三度發表以“納吉要如何取勝”為題的文章,而首相為了大選勝利,會做或可能做的事情已經可以寫成一本書了,他僅是列出一些納吉在上屆大選和補選后的所為。

他也點名數名巫統內閣部長,以及眾部長一點都不在意,人民和國家所要承擔的后果,只在意個人的地位和利益,即使國家貪污指數排名排在全球十大也無所謂。

他說,總得來說,馬來西亞不再是民主國家,而是被列為竊盜統治的國家,選舉中的欺騙程度已讓它失去意義和蒙羞。

 

“我懇求各族人民在來屆大選否決納吉,即使反對黨領袖已入獄,但這是我們的國土,生于斯,長于斯,因此有必要拯救這片國土不被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