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独中师生协助珠宝培正幼儿园美化校园

《赤道论坛》26/06/2017   18:46

珠宝培正幼儿园与育才独中董事、师生愉快合照。后排右起覃介邦、王瑞国、钟薇丝,左起何国强、吴裕溪和黄伟生。

(怡保26讯)育才独中总务王瑞国博士认为让学生走出课室,走入更广阔的社会课堂,把学到的知识,用在社会实践,学生是会长知识和深受教育的。

霹雳育才独中27位师生前往珠宝协助培正幼儿园美化校园,获得社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也是育才独中董事部教务委员会主任的王瑞国博士说,同学们从学校学到的知识,用在社区实践与服务,有助于提升同学的素养和创作能力。他说该校继续进行社区服务活动,让孩子受启迪也籍此回馈社会。

珠宝培正幼儿园主席何国强非常感谢育才独中董事部及师生,义务协助美化校园。他说该园目前有130名学生和6位老师,具有良好的设备和师资阵容,是一所位于宁静和安全地区的新校园。他们全力办好学校,不辜负社会人士的支持和寄望,他呼吁更多的家长放心把孩子送进该校就读。

育才独中当天的负责老师钟薇丝说,文美班的同学一早就抵达校园,观察了环境,就分组绘制壁画,她说一整天的劳作,虽然累了不过有新的体会都很兴奋,也体会到新的东西。她说副董事长覃介邦、总务王瑞国以及财政黄伟生也前来鼓励同学们。

珠宝培正幼儿园林佩诗园长感动地说,同学们非常认真与专心、分工合作,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许多面墙的壁画,同时把地方清理干净,隔天还回来修整壁画,他们美化了校园,让校园充满新的气息。

幼儿园总务吴裕溪感谢育才独中师生义务协助美化校园,让优良的校园,增添了活泼的人文气息,提升了教学环境,应该赞扬。

完成了第一幅壁画(Doodle Art)同学们兴奋地合照。后排左起钟薇丝、何国强、(右一)王瑞国。

育才独中同学专心绘画,园长林佩诗感动地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