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英举殯 捐86万予35单位

陈秀英举殯 捐86万予35单位
(吉隆坡27日讯)海鸥集团创办人兼主席陈凯希夫人陈秀英今早在吉隆坡富贵纪念馆举殯,安奉在巴生仙境山庄;家属也秉持陈秀英的遗志捐出86万令吉予35个团体、组织及学校。

陈秀英子女,陈景岗、陈景颂与陈晓燕一早就到灵堂打点,一眾亲友在早上8时陆续抵步,並于上午9时进行最后的祭拜,然后陆续到灵柩前瞻仰死者最后一面。家属也在法师的带领下,进行讼经仪式。

向来广结善缘的陈秀英,获逾1000名商界贤要、团体及组织等领袖致祭,除了华社领袖外,也见印裔同胞前来致祭。家人也在最后的告別式时,准备了影片回顾陈秀英生前点滴,不少亲友看见画面也频频拭泪。

约上午11时30分,灵堂响起《世上只有妈妈好》音乐,由子孙扶柩还山,数百人也尾隨在后送上最后一程。

今日前来奔丧的华团领袖包括华总总会长丹斯里方天信、中总总会长拿督戴良业、陈嘉庚基金发起人丹斯里林玉唐、大马客联会永远荣誉会长拿督杨天培、马中总商会会长陈友信、永久荣誉会长拿督黄汉良、雪隆机械五金商公会会长曾茂旺、华研董事吴彦华、巴生滨华中学董事长谢松坤、马中文化艺术协会副会长叶素茵、林连玉基金主席刘志文和医药总副总会长文业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