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友好联谊会等组治丧委会 明追悼陈秀英

2017-06-25 10:34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联同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及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组成陈秀英治丧委员会。

 (吉隆坡24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会长陈秀英,经过半年多与病魔交锋后,治疗无效于6月23日与世长辞。噩耗传来,大家深感悲痛。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联同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及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组成陈秀英治丧委员会,并订于6月26(星期一)晚上8时正,在吉隆坡富贵纪念馆23号向日葵追思礼堂,举行追悼会。

追悼会是要悼念陈秀英自50年代开始,应大时代号召,积极参与社会改革运动,并热心社会公益,为创建一个更公平,正义的美好社会而奋斗的精神,她的心路历程,深受同志们敬佩。

治丧委员会成员
主席:符昌和
副主席:李受廷、林裕、彭明祥
委员:
李耀华、陈美云、黄柏森、苏顺昌、连毅勇、潘有才、张启瑞、陈江明、李雅玉、颜玉惠、郑华、陈炳均、彭仕云、蔡检年、林淑佑、彭汉明、彭福兰、杨静来、刘耀宗、萧思莲、方山、梁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