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董教总教育中心章程停止霸凌

《赤道论坛》23/06/2017 08:10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兼维护华教联合会顾问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促请董总人士

尊重董教总教育中心章程停止霸凌

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要发挥舆论压力强迫叶新田和邹寿汉离开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的主席及总务职位,旨在制造混乱,不仅不尊重该组织的章程,也等于是漠视法律。

如果说叶新田与邹寿汉根据团体章程出任这两个职位是“厚颜无耻”,那么,傅振荃本人是否更应该反省,看看自己是通过什么手段巩固他在董总的地位。

傅振荃在报章所发表的声明也凸显出,因为叶新田与邹寿汉依法出任他们所担当的职位,他无法可施,唯有呼吁华社和社团组织群起,发动舆论压力要叶邹两老交出董总教育中心主席和总务职位。

如果傅振荃等人认为不妥,他们应该在董总教育中心章程所允许的范围内,根据法律把叶新田和邹寿汉推翻,否则,他们就应该闭口,而不是纠众打群架,如果华社允许傅振荃等人如此做,这不就是等于放纵令人不齿的‘霸凌’?

从之前董总纠纷事件中,我们已经领教了傅振荃拉帮结派,寻求外围狙击的本领,如今他又故技重施,无法依法而行,就只好从外围着手,只求达到个人目的。

所以,我奉劝大家,在标签别人“厚颜无耻”之前,也应该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模样是否如自己所说的“厚颜”又“无耻”?

如果要采取“厚颜无耻”的行动之前,我希望大家也应问问华社基层的意愿,因为今天有不少学校的董事部已经沦落为一帮有权又有钱的人所把玩之游戏场,竞逐私立的工具,如果不服,大家不妨扪心自问,自己是否如此,以便为你自己的道德负责。

为什么今日学府的霸凌事件越来越恶化?学校董事部是否认真探讨过?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希望各位校董事们都能够为学生们立下“宅心仁厚”的好榜样,而不是拉帮结派打群架,这跟黑社会有何分别?

希望华社基层别再装睡了,凡是身为华人的,都有责任多多监督我们高高在上的董事们,别等到哪一天只闻‘两岸猿声啼不住’,眼看‘轻舟已过万重山’,华文教育已经毁在大家的大意中,那就是大意失荆州,将来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