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反對黨勾結推翻大馬政府? 美司法部:想多了!

美國駐馬大使館
美國駐馬大使館

美國駐馬大使館指出,美國司法部展開次輪充公行動,並非要推翻馬來西亞政府,而是為了確保美國不會成為洗黑錢的天堂。

該大使館發言人指出,有關訴訟的目的,是要起回相關資產,並將它歸還給受影響的國家,讓該國人民受惠。 

該發言人是在接受“當今大馬”訪問時,就美國被指展開訴訟,是為了推翻大馬政府的說法做出解釋,並說明,訴訟是要保護美國市場和金融體系。

早前,巫統宣傳主任丹斯里安努亞慕沙發文告宣稱,美國司法部尋求充公一馬發展公司資產是先發制人的做法,以期透過精心策劃的計謀,在第14屆大選達到“改朝換代”目標。

 “預計在8至10月大選,美國司法部與追求權力的“木材”(反對黨),再次啟動先發制人的改朝換代舉動。”

他說,伊朗、敘利亞及巴勒斯坦等穆斯林國民,體會到了美國插手國務的滋味,如今馬來西亞也不例外。

“我們不僅是伊斯蘭國家,區域的發展及中國崛起令美國對我們有莫大興趣。他們(美國)無需真相,無需事實根據,無法遵守目標國的司法程序。”

他促請黨員捍衛國家及巫統領導人,抵制一切造成國家不穩定的投訴及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