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V课题录供4小时 依沙对媒体三缄其口

《星洲网》2017-06-21 15:06

依沙说,他已经针对反贪会官员提出的许多课题作出解释,惟他不愿透露反贪会官员的提问内容。
依沙被反贪会传召,录供达4小时。

⁠⁠⁠⁠⁠(布城21日讯)联邦土地发展局全球创投控股(FGV)前主席丹斯里依沙与妻子潘斯里比比莎丽扎今早前往布城的反贪污委员会总部,进行约4小时的问话;他对媒体的任何疑问三缄其口,自己是否无辜,就交由反贪会来评断。

他说,他已经针对反贪会官员提出的许多课题作出解释,惟他不愿透露反贪会官员的提问内容,仅提及FGV内部风波的导火线——来自阿富汗的Safitex公司拖欠FGV子公司Delima食油公司的款项长期未清,疑似获得信贷便利一事,他也给予了回应。

他披露自己没有携带任何文件,向反贪会提交任何证据。

询及他是因涉嫌贪污还是滥权而受到反贪会传召问话,依沙回应说:“我不要多说什么,这是反贪会的权力,我已经针对多项受询的课题作出解释。”

对于反贪会的其中一个调查角度,就是调查一名让FGV为其妻子的头等舱机票买单的高层,依沙回应说:“这个我已经回应他们了,这就看反贪会要不要公开(高层身份)。”

询及这位高层是否就是他本人,他仅说:“我不要公开(这名高层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