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挑战首相夫人 马哈迪:如果敢就起诉!

马哈迪挑战罗丝玛控告美国司法部。(档案照)

(吉隆坡19日讯)针对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恫言起诉毁谤者一事,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医生挑战罗丝玛起诉他。 马哈迪表示,他不害怕,因为他所说的话,并非诽谤。 “我敢说,因为我说的都是实话。” 他也呛道:“如果敢,就起诉我们吧!”

他今日发推文说,人民都对罗丝玛心中有数,他也重提有人1亿2500万令吉购买珠宝一事。 他写道,钱是属于人民的,而不是个人资产,如果这些并非属实,应提出证据证明。 马哈迪医生表示,若美国司法部的指控不属实,他挑战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也就此事控告美国司法部。 “这些被使用的钱财是属于人民的,而不是罗丝玛的。”

DS Rosmah kata dia nak buru pemfitnah, dan saya tidak takut sebab ini bukan fitnah. Berani kerana benar. Jika ini… Posted by Dr. Mahathir bin Mohamad on Sunday, June 18, 2017